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祥祥《碎碎念》新鲜首播 青春活力呈现真实自我

来源:搜狐音乐
李祥祥
李祥祥

  搜狐娱乐讯 环球音乐旗下新人李祥祥继去年1月在全亚洲发行EP《想想我》之后,积极筹备一年多时间,首张个人专辑已正式进入揭幕倒计时阶段,颠覆以往在乐迷心中的全新短发造型日前曝光之后就引起粉丝的纷纷热议,不少长期默默关注李祥祥的网友在评论中夸赞道“实力偶像气质爆棚!”。新碟第一波主打《碎碎念》也已于今日全网同步新鲜首发,单曲预告片上周在网上悄然上线后,不到12小时就创下10万的超高点击量,这也使得这首青春无敌的全新单曲还未推出就已在华语乐坛刮起一阵“活力旋风”。近十天来,身在贵州响应导师韩红号召,加入“韩红爱心·百人援贵”大型公益医疗援助行动中的李祥祥上周末飞抵北京,受邀出席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TOP榜获奖名单发布会”,凭借首张个人EP《想想我》收获“年度最佳新人(内地)”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作为首张个人专辑的开场曲,《碎碎念》由“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小安老师作曲并担任制作,此次唱片公司特别邀请小安老师为李祥祥量身私人订制,加上乐坛天王天后御用词作者葛大为老师倾力填写“小甜蜜”的唱词,以及NELLA老师“诙谐、有趣又贴近李祥祥个性”的说唱歌词,这首有别于以往作品的曲风新单曲对于李祥祥而言更是一次勇于突破自己的尝试,他以风趣而年轻的态度唱出最真实的自己,青春活力指数直线狂飙。

  谈及初次邂逅这首《碎碎念》时的感受,李祥祥说道:“当时就特别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初见歌词时更是觉得很喜欢讨喜,很生活化,真实的在描述生活中的自己,比如第一句歌词‘我嘴巴在碎念,用主观的偏见’,自己真实生活就会有这样的情况,歌词也会看到自己一些的感情经历和生活,那些正是自己私底下在恋爱中对女生会有的一些小情绪和小动作”。而一直希望可以尝试不同曲风及RAP唱法的祥祥此次更是过足“挑战新风格”的瘾,而为了百分百完美诠释这首作品,由于RAP歌词的节奏感,在录制歌曲时李祥祥也克服了不少咬字节奏上的问题,李祥祥坦言:“其实一开始录的时候是照着歌词唱,但怎么样大家都是觉得少了些感觉,有点找不到方向。但后来尝试把歌词完整的背出来更深入的揣摩后就很顺手了,之后的录制也就顺利了很多”。据透露,首张个人专辑由中港台星马的新锐创作人大集合,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希望可以让李祥祥灌注全新又年轻的力量。

  出道至今一直热心公益,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回馈社会的李祥祥,日前积极响应导师韩红的号召,加入“韩红爱心·百人援贵”大型公益医疗援助队伍,与演艺界群星及各界善心人士投身公益医疗救治行动中,在此次公益行动的近十个日夜李祥祥收获诸多难忘经历。李祥祥特别分享了自己在此次援贵活动时随大部队开展医疗活动时,曾帮助一位抱着患有了先天性的心脏病的孩子前来就医,却错过“就医卡”发放时间的母亲进入医院进行救治咨询的经历,而更难过的是,当医生在诊断后跟大家惋惜孩子可能救治痊愈的希望很少时,自己感到无能为力,忍不住的哭了的故事。李祥祥说道:“那位母亲因为家庭条件差,没有能力带自己的小孩就医因此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自己微不足道的一份力量始终却无法改变太多,那是一种对于无法挽救生命的一种特别无奈和无力的心情,而这样的事情当时就发生在自己眼前,那个画面挥之不去!”。此次援贵行程中李祥祥收获太多感动,也更加感恩生活,他说道:“在看到这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希望家人平安健康,有个健康的身体真的比什么都要重要。而自己最想呼吁大家关心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有能力的话不管是什么样的形式,先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都会是莫大的帮助”。

  上周末,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4年度获奖名单发布会”在京举行,受邀出席当天发布会活动的李祥祥以一袭西裤搭配背带衬衣的个性造型帅气亮相,尽显实力偶像风范。值得一提的是,继2014年初盛大加盟环球音乐,成为众多天王天后师弟之后,李祥祥卯尽全力奋力耕耘,在推出个人首张EP《想想我》之后不断得到业界的众多关注与新人奖项的肯定,在此前揽获东方音乐风云榜“东方新人奖”、音乐风云榜“年度风尚新人奖”、新城国语力“新人王”等三座亚洲重量级新人奖项之后,上周李祥祥更是凭借坚强的综合实力收获2014年度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新人(内地)”重要奖项,作为在首张个人专辑即将推出之际斩获个人第八座专业奖项,无疑对李祥祥是一个最大的鼓励和肯定,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李祥祥特别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乐迷粉丝,以及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的帮助,同时也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再创更佳的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5/n419672647.shtml report 3702 李祥祥      搜狐娱乐讯环球音乐旗下新人李祥祥继去年1月在全亚洲发行EP《想想我》之后,积极筹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