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韦礼安攻蛋备战 为演唱会狂操歌舞“跳到帅”

来源:搜狐音乐
韦礼安备战演唱会被要求“跳到帅”
韦礼安备战演唱会被要求“跳到帅”

韦礼安攻蛋备战
韦礼安攻蛋备战

韦礼安为演唱会狂练歌舞
韦礼安为演唱会狂练歌舞


  韦礼安9月12日“放开那女孩”演唱会进入攻蛋倒数,为了维持体能最佳状态,他多管齐下、内外兼修,除了接受魔鬼训练NTC锻炼体能外,最近更为了演唱会长达15分钟又唱又跳的歌舞剧《发狠习舞》,舞蹈老师施旷为他量身打造了一段精彩的70年代舞蹈秀,结合Disco及Popping、Funk等元素,还要他卯起来密集狂操“跳到帅”才罢休!

  眼看距离演唱会剩下不到20天,韦礼安昨日(24日)专程开放媒体验收舞蹈成果,他搭配音乐《轰炸》,热力四射跳着演唱会90秒精华版歌舞秀,只见他随着节拍,先与4位女舞者大跳复古的Disco舞步,接着以帅气的“滑步”来回舞动,瞬间节奏转场,4位男舞者一同跳入,他立刻流畅、快速地挑战月球漫步、Popping等高难度动作,不论舞蹈技巧、律动、整体表现,大大地与过去书生形象截然不同。

  他挑战高难度舞步,自嘲“进步很多”,但也气喘吁吁,对于这次的舞蹈表现,他直言:“不满意,我觉得可以更好,很多细节可以再微调。毕竟筋骨硬了20年,不期待可以跳到舞王等级,这次有几个舞步实在非常的难,像Popping整个违反人体工学,我手脚不协调,经常练到做恶梦,而且跳不好都会很气自己,甚至想要槌地板、骂脏话!”

  在老师的耳提面命之下,他每次练舞密集狂操6小时,不仅练到好,还要“练到帅”才过关,每天回家后还会花30分钟反复练习舞步,如此变态训练之下,双脚跳到起水泡,他哀怨地说,“像今天90秒的舞蹈就有多达20个以上的节拍要变换,更何况是演唱会15分钟唱跳,我的撇步就是用歌词、对点去记舞步,每次都练到脚快断了,但就算跳到起水泡、双脚痛到大爆炸,还是不能停下来!”

  忍着双腿不适,不喜欢“半调子”的韦礼安,这次对演唱会表演拼劲十足、自律甚高,三年前他在台大体育馆演唱会挑战《舞娘》,自嘲只能算是“玩票”性质,这回他卷土重来,再度挑战自我,不尽要一雪3年前之耻,更重要的是,要让大家看到他全力攻蛋、拼斗的决心!

  另外,除了勤练舞蹈外,忙到蜡烛两头烧的他,特别为电视剧《致,第三者》所演唱的片尾曲《别说没爱过》近期也将数字上架,请密切锁定福茂官方频道。2015韦礼安放最开的演唱会“放开那女孩!”,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5/n419680639.shtml report 2235 韦礼安备战演唱会被要求“跳到帅”韦礼安攻蛋备战韦礼安为演唱会狂练歌舞韦礼安9月12日“放开那女孩”演唱会进入攻蛋倒数,为了维持体能最佳状态,他多管齐下、内外兼修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