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贝贝新歌《孤单的木偶》成功转型背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朱贝贝
朱贝贝


  近日,朱贝贝《孤单的木偶》新歌首发五天以来,荣登各大音乐媒体权威榜单和互联网热搜榜,诸多音乐网站首页推荐等等,成绩的背后是什么?

  当马年《马上有钱》成功后,贝贝在反思,随着一系列作品家喻户晓的同时,贝贝也被贴上了“财神”的标签,动力的背后是被固定好的压力,贝贝希望改变,曲风的改变不单纯是音乐的变化,更多时候还是自己音乐路子的拓展,贝贝想变!“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孤单的木偶》的出现,是朱贝贝找到了拓展音乐路子的突破口。每个人都在变,朱贝贝在改变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音乐梦。

  是什么改变了朱贝贝,是她自己。是朱贝贝坚韧不拔的音乐梦,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这是主观的因素,一句话,主观不努力,客观找原因是不行的。有了主观的努力,客观原因是什么呢?很显然有如下几方面:一、金丝美是朱贝贝一手创办,看着长大的。经过八年的时间发展到今天,可以说客户遍天下。从选歌、录制、后期制作等多环节都经过了细致周密的筹划。可以说公司的创作团队为贝贝的成功转型的奠定了基础。二、金丝美旗下专业的经纪人是以“大龙”为首的经纪人团队。合作的伙伴有:周华健、张卫健、迪克牛仔、黑豹乐队、朱贝贝等。拥有上百场演出的演出运作经验,可以说专业的市场定位,为贝贝的成功铺就了道路。三、迅速高效的宣传手段,歌者的成功,首要的条件是,宣传打头阵。没有强有力的宣传,也就没有成功的先决条件。金丝美企宣是以具有“星神”之称的公司老板“阿星”为龙头运作的。从专业的角度来讲,宣传是排头兵,是前锋,是开拓者。

  朱贝贝转型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上述三个方面的原因。社会在变革,生活在变化,人必须改变,朱贝贝也不例外。改变不是否定自己,而是在成功基础上的蜕变,是对自己,对歌迷,对观众的负责。期待朱贝贝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5/n419682304.shtml report 1277 朱贝贝近日,朱贝贝《孤单的木偶》新歌首发五天以来,荣登各大音乐媒体权威榜单和互联网热搜榜,诸多音乐网站首页推荐等等,成绩的背后是什么?当马年《马上有钱》成功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