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明签约新东家再发专辑 毛宁金池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陈明签约新东家再发专辑 

 陈明签约新东家再发专辑

 陈明签约新东家再发专辑

 陈明签约新东家再发专辑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8月25日,陈明携全新国语专辑《梦旅人》在京举行发布会。素有“南国歌后”之称的陈明,曾以《快乐老家》、《等你爱我》、《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红遍大江南北。在新专辑《梦旅人》中,陈明除延续了以往擅长的慢歌外,也尝试做了节奏跳越开阔的快歌。并邀请曲世聪、王海涛、娃娃等乐坛大咖参与创作。为了支持陈明发行新专辑并签约新东家,20年老友毛宁及金池等众多业内好友纷纷助阵现场,让陈明大呼感动,不禁泪洒现场。

  陈明坚持走音乐路 拒带孩子参加真人秀

  如今,不少乐坛大咖纷纷跨界当演员、做导师,问及陈明是否有此类打算,她则表示希望坚持做音乐,“其实如果有合适的我也会去尝试,但我对音乐其实更情有独钟,有好的电影或电视剧的插曲我更愿意去参与。”而谈到是否会带孩子加盟真人秀,陈明也同样不改低调本质,“我不太会,其实对于大家来说我比较抱歉,每一次都没有太大的新闻给大家。我不喜欢拿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出来,觉得我有责任去保护他们,只希望他们平凡健康的去成长。”

  陈明助力公益活动 呼吁关注孤独症儿童

  发布会的最后,陈明呼吁关注孤独症儿童,并表示已经和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孤独症儿童项目达成捐助合作。此次,《梦旅人》专辑每卖出一场就会捐出一元钱来帮助孤独症儿童。陈明表示,“自从成了妈妈以后就开始关注这些孩子,未来也希望参与到更多的公益活动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5/n419734683.shtml report 2394 陈明签约新东家再发专辑陈明签约新东家再发专辑陈明签约新东家再发专辑陈明签约新东家再发专辑搜狐娱乐讯(千一/文)8月25日,陈明携全新国语专辑《梦旅人》在京举行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