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生代小歌手马睿瑄推出首张EP《可爱女孩》

来源:搜狐音乐
 

 


  曲风悠扬,歌声动听。由知名歌手孙艺程与金牌音乐制作人何鑫为马睿瑄词曲制作的最新EP《可爱女孩》由马睿瑄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内心小小的渴望,让我们聆听孩子们的心声。

  “我就是这样一个可爱女孩,我喜欢带给每一个人欢快,我很直率,也很爽快,很多问题我都喜欢猜”主打歌曲《可爱女孩》中歌词简洁大方、曲调优美,似乎描述着小姑娘善良的心灵。

  在音乐上有独特造诣的马睿瑄,初出茅庐就大展拳脚,为我们带来的这张专辑《可爱女孩》是音乐制作人为其量身定做,为了鼓励她继续前进。音乐小天才马睿瑄不负众望,在经过不断的练习后,把专辑中的三首歌曲《可爱女孩》、《比尔盖茨的大脑》、《梦幻的国度》唱出了自己独有的风格,令大家对她的表现赞赏有加,对她在音乐这条路上非常看好。马睿瑄还曾参加科幻微电影《英雄联盟》电视剧《父母爱情》的拍摄,其经纪人表示今后马睿瑄还准备进军影视行业,坚信她在梦想的舞台上一定会绽放出自己的风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6/n419770209.shtml report 1277 曲风悠扬,歌声动听。由知名歌手孙艺程与金牌音乐制作人何鑫为马睿瑄词曲制作的最新EP《可爱女孩》由马睿瑄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内心小小的渴望,让我们聆听孩子们的心声。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