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晶晶首支原创单曲《都是爱的错》清新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乐坛新宠小天后陶晶晶首支原创单曲《都是爱的错》清新来袭,歌曲由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关天天倾力打造,词曲创作由关天天的御用搭档林沛涌完成,歌曲旋律清新时尚,朗朗上口,歌词则用轻松的表述把女孩们在爱中最容易遇见的伤心表达的淋漓尽致,编曲上关天天更是沿袭了一直的高端大气路线,同时又加入了更多全新的元素以达到和陶晶晶声线的完美统一。

  在歌曲演唱上,陶晶晶表现出作为一个新人少有的娴熟的唱功,极具辨识度的声线加上感情高度投入的演绎,把一个女孩陷进爱中复杂的情绪精准的呈现出来,这首超强阵容的《都是爱的错》定会让听者耳前一亮,歌声响起让你瞬间爱上这个唱着酸甜苦涩的爱情故事的陶晶晶。

  自单曲《一定要爱你》发行后,陶晶晶就以清澈的嗓音和靓丽的外形捕获了一大批粉丝,新歌还未发行就受到了众多演出商的青睐,随着《都是爱的错》的正式发行,让我们期待陶晶晶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6/n419776508.shtml report 972 近日,华语乐坛新宠小天后陶晶晶首支原创单曲《都是爱的错》清新来袭,歌曲由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关天天倾力打造,词曲创作由关天天的御用搭档林沛涌完成,歌曲旋律清新时尚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