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凡歌手榭霖携《爱中国》向祖国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平凡歌手榭霖倾情演绎,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创作的歌曲《爱中国》在各大媒体上陆续推出后,反响强烈。这首歌的词曲由杨志勇操刀完成,歌词大气磅礴、朗朗上口,震撼心灵,旋律优美动听、宛转悠扬。歌曲从中华源远流长的文化中提取精华,追忆着祖国在战争岁月中经历的挫折和苦难,歌颂着奋勇不屈的民族气节,唱出了共同的爱国情怀。在榭霖的深情诠释下,《爱中国》彰显出别样的风采,气势十足、一气呵成。将自己对祖国和人民由衷的真实情感完美地升华和挥洒,令听者热血沸腾,让国人动情动容。

  “脚下走过的路你也未曾忘记过,心中有一个心愿,爱中国。”磅礴大气的音乐与榭霖深情的演唱交相辉映,作为流行乐坛年轻实力歌手,这位“平凡歌手”表达给我们的是更多是“不平凡”的演绎、“不平凡”的佳作。榭霖更是以自己一颗赤诚的爱国之心,用歌声带着听者一起追忆艰苦岁月而奋发图强,彰显着一个民族歌者的崇高使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6/n419790778.shtml report 895 近日,由平凡歌手榭霖倾情演绎,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创作的歌曲《爱中国》在各大媒体上陆续推出后,反响强烈。这首歌的词曲由杨志勇操刀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