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新歌蓄势待发 为电影《少年梦》造势

来源:搜狐音乐
 


  刚结束电影《少年梦》的拍摄,影视歌三栖艺人龙梅子就紧张的投入到为《少年梦》录制歌曲,拍摄MV的状态中。这次担纲了主演、主唱多个不同角色的龙梅子可谓是任务严重。就连该片导演王宇都调侃:“就是想通过《少年梦》这部电影,让龙梅子从女神变成女汉子的状态。”

  电影《少年梦》是由导演王宇执导,龙梅子和歌手冷漠领衔主演,讲述大学生回乡创业的励志故事。这也是龙梅子和冷漠这对金牌搭档的电影里的首度担纲主演的合作。片中龙梅子和冷漠饰演的一对情侣为了实现儿时的梦想,大学毕业回乡带领群众拼搏创业的故事,用龙梅子的话来说,绝对是一部紧贴时政的励志好片。而拍摄完毕又得赶着进度录制片尾和插曲,龙梅子也私下里调侃,很是羡慕搭档冷漠拍完就等着成片就好的悠闲。不过为了不辜负导演的期望,只能是拼尽全身的力气,做好导演心目中的女汉子。

  凭借着《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成名歌坛的龙梅子,近年来不仅在歌坛大展拳脚,在影视圈也是动作频频。自主演电影《都市异乡人》开始,接连拍摄了《我是大明星》《缘来是咱俩》《好命先生》《海上孟府》等诸多影视作品。此次,再度被导演王宇钦定《少年梦》的女主演并献唱主题曲,也是导演看重了其在演戏方面的灵气以及歌坛的号召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6/n419791253.shtml report 1020 刚结束电影《少年梦》的拍摄,影视歌三栖艺人龙梅子就紧张的投入到为《少年梦》录制歌曲,拍摄MV的状态中。这次担纲了主演、主唱多个不同角色的龙梅子可谓是任务严重。就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