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长春草莓再次来袭 摇滚风暴三度登陆东北大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5长春草莓海报
2015长春草莓海报

  搜狐娱乐讯 10月6日-7日,2015长春草莓音乐节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办,草莓星球第三次登陆长春这片硬气的东北大地,摇滚风暴再度掀起。

  长春,独一无二的北国春城

  霸气的一汽,极大的吉大,绕不完的南湖,走不尽的伊通河和风雨无阻的急速轻轨,它们组成了这座独一无二的北国春城。

  长春不再是那个古老的重工业城市,她是目前为止草莓音乐节在东北三省唯一的落地城市,这里四溢着年轻的气息——桂林路热腾腾的炒粉,同志街美艳的妹子,冰淇淋胡同包罗万象的文艺馆子,十字路口伴着吉他和弦的唱词,酒吧里地下乐队的汗水泪滴,长春的年轻人和音乐圈子总是充满惊喜。

  长春,久违的硬气和血脉喷张

  作为一个已经成功在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举办两届草莓音乐节的城市,草莓之于长春无疑是前卫和疯狂的征兆,无数血性的年轻人在这里放歌乱舞奇装异服,台上的乐队和台下的乐迷共组一场规模宏大的视听盛宴,这将是一次超出期待的精神狂欢,所有人无所畏惧尽情碰撞。

  草莓从来不缺浪漫的气质和自由的情怀,却在长春找到了久违的硬气和血脉喷张,缺的才是好的,长春我们来了。2015长春草莓音乐节将由摩登天空、长春市华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墨禧文化联合主办,全阵容演出名单不日公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6/n419805153.shtml report 1109 2015长春草莓海报搜狐娱乐讯10月6日-7日,2015长春草莓音乐节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办,草莓星球第三次登陆长春这片硬气的东北大地,摇滚风暴再度掀起。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