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表演嘉宾公布

来源:搜狐音乐
 

 

  今日,MTV公布了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 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 Macklemore & Ryan Lewis,托里·凯莉(Tori Kelly),A$AP Rocky 和二十一号飞行员乐队(Twenty One Pilots)即将做为表演嘉宾登上2015“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舞台的消息。之前已公布的表演嘉宾The Weeknd也将在电视荧幕上首秀他的热门金曲“Can’t Feel My Face”。流行小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将首次担任2015“MTV美国录影带大奖”的主持人。颁奖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30日举办。

  此外,凭借着开创性的精彩音乐视频,VMA上传奇般的表演,以及不断的对音乐,艺术,时尚和文化的深远影响,MTV决定授予坎耶·欧马立·维斯特(Kanye West)享有最高荣誉的“MTV音乐录影带终生成就先锋奖”。

  在乐坛大咖Kanye West的音乐生涯中,他把音乐和视觉艺术相融合得淋漓尽致,震撼了观众。从他的“Jesus Walks”的三部曲视频到离奇而又有趣的“heartless”活动影像,再到引人注目的“Bound 2”录影带,West不断突破,在每一部成功的音乐视频中都加入了新的元素。此次获得2015“MTV音乐录影带终生成就先锋奖”令他在音乐的道路上更加闪耀。这项奖项昔日得主包括: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麦当娜·西科尼(Madonna),彼得·盖布瑞尔(Peter Gabriel),枪炮与玫瑰乐队(Guns N’ Roses), Beastie Boys,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和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等。

  众所周知,“月球人奖杯”是“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标志性奖杯。今年,MTV与世界知名时装设计师Jeremy Scott协作重新设计了2015“MTV美国录影带大奖——MTV月球人奖杯“。此次,奖杯由原先的单一颜色变成了彩虹色,而且“月球人”还穿上了Jeremy签名的运动鞋,胸前挂有反战标志的项链。这在MTV将时尚和音乐紧密结合的历史上竖起了又一座里程碑。

  2015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将会通过MTV全球播出平台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播,触及全球7.85亿家庭用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6/n419816746.shtml report 2017 今日,MTV公布了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Williams),黛米·洛瓦托(DemiLovato),Macklemore&RyanLewis,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