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袁东方《故事都一样》MV首发 柔情百转感动谁心

来源:搜狐音乐
袁东方《故事都一样》封面
袁东方《故事都一样》封面

袁东方《故事都一样》
袁东方《故事都一样》

袁东方《故事都一样》
袁东方《故事都一样》

袁东方《故事都一样》
袁东方《故事都一样》

  日前,空政文工团优秀青年歌手袁东方,推出个人最新中国风流行音乐专辑《魅力东方》。继第一首《无词歌》之后,今日推出此专辑第二首主打歌曲《故事都一样》。这首歌由台湾“华语乐坛第一词人”方文山作词,并由“华语时尚中国风音乐制作人”王锦麟作曲,整首歌在忧伤纯净的钢琴声中流转,并引出悠远饱含感情的声音,随着旋律脉搏的增强将气氛引入浓烈的爱情史诗般的高涨情绪中。《故事都一样》是一首典型的中国风歌曲,袁东方在MV中演绎了一个经典动人的爱情电影故事,也结合自身东方美的气质,将歌曲的神韵展现到极致,也用一首感人至深的曲调,感动人心。

  袁东方为《故事都一样》MV片头题字书法

  袁东方既有北方人的大气豪爽又有南方女孩的细腻,生活中的她更是酷爱国学和书法。她有着典型东方女子的气质,那股浓浓的书香气息也在作品当中得到体现。在她的作品中不论荡气回肠的大跨度旋律线条,还是细腻情感的词句表现,袁东方都能拿捏的游刃有余,非常有灵性。在《魅力东方》专辑当中每一首作品的演绎都相当吻合袁东方对待音乐的态度和感悟,而最让人感动的正是袁东方这种对理想的执着精神。在《故事都一样》这首歌曲的MV中,袁东方更是用自己热爱的书法,写下“故事都一样”五字放在歌曲MV做片头,她的字体章法自然,结体灵动,笔势顺达,展现了她深厚的书法底蕴,也彰显了她内心对中国古典文化的热爱,用此做片头也起到两全其美的作用。

  “铁三角”阵容,默契合作讲诉凄美爱情

  《故事都一样》这首歌在袁东方的歌声中,铺垫了凄美的画面,是那么的沉静空灵。有了方文山和作曲家王锦麟的高度默契,丝丝入扣的词曲结合创作出这首行云流水般大气磅礴的作品,并结合袁东方煽人泪下的吟唱,超强的跨界合作形成史上最强的“铁三角”阵容,这将是内地流行乐坛中国风新标杆经典之作。整首歌曲描述了女主人公从青葱到迟暮一段柔肠百转的远距离爱情,有诗一般的画面和电影般的画面感,想念的夜晚是每天最难熬的时光,只能在昏黄的灯光里想象昔日他可爱的模样,然而现实只能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他们说故事都一样,你一去不返,除了守望祈福我还能为你做什么?然而守着昔日的承诺,我已用一生做了最长情的告白,含泪相问,这算不算故事都一样,表达了女主人公说不尽的孤单思念和对爱情的忠贞不渝,倾诉了一个经典动人爱情电影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7/n419851612.shtml report 2679 袁东方《故事都一样》封面袁东方《故事都一样》袁东方《故事都一样》袁东方《故事都一样》日前,空政文工团优秀青年歌手袁东方,推出个人最新中国风流行音乐专辑《魅力东方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