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健新专辑发布后开启巡演 10月30日杭州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歌手李健第六张创作专辑《李健》由海蝶音乐正式发行后,这张极具个人化、艺术感、远离工业感的唱片受到极大关注。日前,李健召开“看见李健”2015杭州演唱会发布会,在现场正式宣布10月30日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作为李健新专辑的发行公司,海蝶音乐也作为演唱会协办单位加入到此次的杭州演唱会。

  李健新专辑空降销量冠军

  李健的第六张创作专辑,以《李健》命名,没有传统的“主题”设定,加入了以往作品较少涉及的有关信仰、命运的思考与探讨,他认为这是成长到一定阶段的自然而然,记录了李健这四年来、跨过四十岁的变化与总结,代表了他个人最成熟的阶段。新专辑发布后,更引发歌迷深层的讨论,收获一众好评称之为“可以循环播放总有新意的专辑”。赢得口碑的《李健》在销量上也有不俗表现,实体专辑在台湾率先上市,首周即空降台湾“五大”及“博客来”双榜销量冠军,成为本年度首位空降台湾最具公信力销量榜单冠军的内地歌手!连带上一张专辑《拾光》也重新进榜排名第二。

李健10月杭州开唱
李健10月杭州开唱

  李健杭州演唱会门票五分钟售罄

  日前,李健在杭州召开发布会,宣布“看见李健”2015杭州演唱会正式启动,演唱会将于10月30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而演唱会门票在预售初期就已经火爆异常,第一天票房就突破百万,低价位门票不到五分钟就售罄,目前其他价位所剩票量也已经不多。

  海蝶音乐在发行专辑《李健》之后,也作为协办方加入到此次的杭州演唱会,在本周举行的演唱会发布会现场,李健坦言此次巡演将首次与台湾演唱会制作团队合作,较之以往更注重舞美及细节的设计,此次巡演主题定为“看见李健”,意为跟随李健的视觉,感受他对人、事物的认知与看法。演唱会制作交由李宗盛、五月天等巨星演唱会的制作团队完成,李健坦言以往开唱自己只关注音乐本身的表达,对于舞美视觉的呈现并不太在意,这一次邀请台湾顶级制作团队加盟,希望新一轮的“看见李健”巡演能在音乐与视觉上全面升级;关于演唱会曲目:即有大家熟悉的经典老歌,也会有新专辑的歌曲,对于粉丝特别想听到的《我是歌手》中的热门曲目,也会在演唱会中演唱,整场演出曲目近30首,时长将达两个半小时左右。

  本次《看见李健》巡演首批城市除了北京(9月12日)、杭州(10月30日)、深圳(11月28日)、广州(12月26日),还将在明年1月9日走进上海。对于这些城市的歌迷而言,都是令人兴奋的好消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7/n419857082.shtml report 2019 近期,歌手李健第六张创作专辑《李健》由海蝶音乐正式发行后,这张极具个人化、艺术感、远离工业感的唱片受到极大关注。日前,李健召开“看见李健”2015杭州演唱会发布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