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迷呼唤再听经典 李翊君演唱会将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
李翊君

  搜狐娱乐讯 传唱歌后李翊君六月份在台北举办的两场大型个人演唱会,两场爆满座无虚席,吸金上千万台币,演唱会中她演唱了她出道近30年来多首经典歌曲,特别是戏剧“琼瑶”系列的主题曲更是上台下粉丝回味无穷,表示百听不厌想一听再听。更有粉丝们开团号召大家力量,希望李翊君2016年可以站上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让更多人听见她经典的歌声。

  不只如此国内许多李翊君的粉丝,见到台北演唱会的盛况,也纷纷询问李翊君,“雨蝶姐姐什么时后来开演唱会。”表示李翊君的歌就像是自己学生时期或是童年的回忆,许多歌曲包含《雨蝶》、《风中的承诺》、《萍聚》、《婉君》、《七情六欲》、《诺言》、《雪蚵》等等,所以非常希望能够听到原唱,让他们重温旧梦。李翊君得知大家都希望她赶快在开演唱会,表示谢谢大家的抬爱,现在也持续在练唱,抖有了充足的准备,一定会再唱大家听。

  李翊君台北唱会结束后,并没有因此休息,她还是到处飞到国内各地演出,许多厂商也都纷纷前来洽谈商演活动,接下来她也将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开唱,内地的巡回演出也即将启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7/n419869011.shtml report 952 李翊君搜狐娱乐讯传唱歌后李翊君六月份在台北举办的两场大型个人演唱会,两场爆满座无虚席,吸金上千万台币,演唱会中她演唱了她出道近30年来多首经典歌曲,特别是戏剧“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