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姚可杰《面对太阳》火爆七夕 歌友会high翻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姚可杰
姚可杰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知名摇滚组合“东方快车”主唱姚可杰进军内地,带着他不可复制的华丽高音,从台湾来到北京宣传他的全新大碟《面对太阳》。这张专辑,是姚可杰暌违华语乐坛9年之后推出的,重新踏进录音室的他,再次找到久违的感觉,也令他感慨不已。刚在北京做完新闻发布会的他,在“七夕”之夜,为北京乐迷奉献了一场名为《“摇滚先锋”姚可杰面对太阳为爱歌唱》的歌友会,摇滚力量冲击,掀翻现场。

  “东方快车”主唱姚可杰发片,引得五月天、张信哲、范逸臣、任贤齐、张宇、游鸿明、杨培安一众好友力挺,在北京姚可杰《面对太阳》新专辑发布会上,群星为他发来了感人的VCR,一度令乐迷沸腾。多年好友、知名歌手邰正宵在发布会登台,还为他送来“99朵玫瑰”,更见证了坚不可摧的友情力量。

  人气急升的姚可杰,在浪漫的“七夕”夜晚,在本色酒吧为乐迷奉献了一场名为《“摇滚先锋”姚可杰面对太阳为爱歌唱》的歌友会,用这样的演出,答谢多年来对他不离不弃的痴情乐迷。歌友会还未开始,本色酒吧门外就聚集了大批乐迷,不少乐迷拿着“东方快车”以往专辑等待姚可杰签名。演出开始,姚可杰登台尖叫声就此起彼伏。姚可杰深情演绎了《面对太阳》专辑中的新作,尤其是《对得起自己》受到乐迷一致喜爱。而经典力作《永远不回头》,更直接掀翻现场。拿到可杰亲笔签名的乐迷,如获至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7/n419880964.shtml report 1119 姚可杰搜狐娱乐讯近日,台湾知名摇滚组合“东方快车”主唱姚可杰进军内地,带着他不可复制的华丽高音,从台湾来到北京宣传他的全新大碟《面对太阳》。这张专辑,是姚可杰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姚可杰《面对太阳》火爆七夕 歌友会high翻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