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唐古广州O2O歌友会海报曝光 神秘嘉宾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疗伤歌姬唐古将于9月6日在广州TU凸空间举办“星现场”O2O歌友会。届时,唐古将会亲临现场,与粉丝近距离的亲密互动,并力邀圈内好友共享欢乐时光。据悉,门票已经在唐古酷狗繁星直播间火热发售。

  据主办方透露,当天除了能与唐古有最近距离的接触外,歌友会现场唐古还会带给大家最具人气的热辣金曲,而新歌也将会在歌友会现场开启首唱,让粉丝抢先一饱耳福,感受新曲魅力。同时,现场还会安排众人意想不到的神秘游戏和趣味互动,想跟爱豆一起玩游戏的朋友不容错过。

  除了精彩的环节安排外,超强的歌会嘉宾阵容也同样惹人期待。主办方酷狗繁星网与唐古所属唱片公司乐动时代(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Joyous Times)亦是首度公布了歌友会嘉宾名单,届时到场的明星嘉宾有:人气歌手六哲,曾与唐古合作《寂寞咖啡》的著名唱作人蔡晓,以及乐器达人李晓舟。三人皆为唐古在音乐圈内的好友,此次共同为唐古站台造势,看来圈内盛传唐古的好人缘并非空穴来风。

  如果你想和唐古有最近距离的接触吗?请马上进入她的酷狗繁星直播间购票吧,现场更多隐藏的神秘游戏及趣味互动环节一触即发,就等你来,现场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8/n419943025.shtml report 997 疗伤歌姬唐古将于9月6日在广州TU凸空间举办“星现场”O2O歌友会。届时,唐古将会亲临现场,与粉丝近距离的亲密互动,并力邀圈内好友共享欢乐时光。据悉,门票已经在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