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FBOYS新歌《剩下的盛夏》曝光 周杰伦团队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TFBOYS与周杰伦团队合作
TFBOYS与周杰伦团队合作

TFBOYS合影
TFBOYS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TFBOYS与周杰伦将合作新专辑歌曲的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各界人士热议关注,新晋人气偶像组合和陪伴一代人成长的乐坛天王首度合作效果如何,非常值得期待。目前,新歌《剩下的盛夏》终于曝光!

  此首歌曲,是周杰伦特意为TFBOYS量身打造的周氏校园风主打歌曲,由周杰伦作曲、黄俊郎作词、林迈可老师制作,周董还指定自己的御用团队为这首歌安排编舞和拍摄MV,更是找来男子团体「CUG嘻遊记」合唱新歌Rap,擅长舞蹈的CUG在MV中与TFBOYS三人将有精彩火花碰撞!负责这首歌编舞的正是CUG的成员之一雪糕老师,他还给予了三人许多舞蹈上的指导和建议,直言TFBOYS学舞相当认真,非常努力,接受能力很强。

王俊凯
王俊凯

王源
王源

千玺
千玺

  TFBOYS三位成员曾多次在公众场合表示喜欢听周董的歌,去听过杰伦的演唱会,甚至经常翻唱周董的成名代表之作。如今,三人演唱周董为其创作周氏校园风歌曲,三人独有的少年音质与周氏曲风的结合,将产生有别于之前歌曲风格的化学新反应,让大家耳目一新。

  歌词中描述毕业季对老师、对同学的爱,同时也有幽默的元素,目前《剩下的盛夏》音源已正式上线,相信在这个「剩下的盛夏」时节里推出这首歌,定能带大家回到年少时那个充满回忆的盛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8/n419955665.shtml report 3922 TFBOYS与周杰伦团队合作TFBOYS合影      搜狐娱乐讯日前,TFBOYS与周杰伦将合作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