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依轮含泪送子“变形计” 落难王子还是问题少年

来源:搜狐音乐
林依轮(资料图)
林依轮(资料图)

林子濠参加《变形计》引热议
林子濠参加《变形计》引热议

  搜狐娱乐讯 1993年,一首《爱情鸟》红遍大江南北,而演唱者林依轮也被大众所熟知,并收获了“歌帝”称号。时光变迁,这位曾经给大家带来无数经典音乐作品的歌者早已结婚生子,亦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爸爸。如今,人生重心逐渐向家庭转移的林依轮做出惊人举动,毅然将长子林子濠送入《变形计》节目。据悉,由林子濠参与的首期《变形计》将于8月30日与大家见面。

  由于“星二代”的身份,林子濠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他钢琴、英文俱佳,修养与学识兼具,是个活脱脱的才子;特别是与父亲林依轮、弟弟一同友情助阵《爸爸回来了》后,他更因外高冷内暖心的一面而被网友称为“高冷王子”,只是这位“王子”更多的个性并不为外界所熟知。而根据《变形计》以往节目的“惯性”,几乎每一位城市主人公都或多或少暴露出性格反叛、不喜拘束等问题,因而林依轮狠心让爱子变“落难王子”深入农村的动机不得不惹人猜想——莫非尚未满16周岁的林子濠也是一位问题少年?!不过无论如何,“王子落难”体验从未有过的艰苦生活,并与两个不同个性、不同生活背景的小伙伴共处一室,看点绝对十足。

  在下期《变形计》预告片中,林子濠所述“我生下来后,他们(父母)就把我放在高速路上”让人格外好奇背后的故事,而父亲林依轮的一句“身在福中不知福”似道明了将爱子送入《变形计》的初衷和良苦用心,也仿佛印证了林子濠叛逆和不尽如人意的一面。欲知林子濠究竟是优雅的落难王子,还是如网友猜测的叛逆十足,敬请关注8月30日晚播出的《变形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8/n419959622.shtml report 1524 林依轮(资料图)林子濠参加《变形计》引热议搜狐娱乐讯1993年,一首《爱情鸟》红遍大江南北,而演唱者林依轮也被大众所熟知,并收获了“歌帝”称号。时光变迁,这位曾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