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碧晨获最具潜力挚爱女歌手 献唱花千骨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张碧晨红毯
张碧晨红毯

张碧晨获奖
张碧晨获奖

张碧晨献唱《年轮》
张碧晨献唱《年轮》


  日前,某时尚杂志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华语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受邀出席活动,荣获“2015年度最具潜力挚爱女歌手”奖,并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首次献唱热播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年轮》。与她一同出席此次盛典的还有郑恺、尚雯婕、许晴、王丽坤欧豪等众多明星。

  活动当晚,张碧晨以黑色小礼服亮相红毯,尽显女人简洁优雅气质,在随后的颁奖盛典上,张碧晨身着文艺复兴印花长裙登台献唱热播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年轮》,她声音中蕴藏的凄美感融合她的韩式抒情演唱风格,完美演绎征服了全场观众。

  在以高实力和人气夺得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之后,张碧晨并未马上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而是为众多影视剧演唱音乐作品,如电视剧《青年医生》插曲《一吻之间》和《爱之声》、近日热播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年轮》等。这些作品为刚刚出道的她积累了大量经验与人气,据了解,张碧晨正在筹备全新大碟,预计于年内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8/n419961279.shtml report 1914 张碧晨红毯张碧晨获奖张碧晨献唱《年轮》日前,某时尚杂志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华语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受邀出席活动,荣获“2015年度最具潜力挚爱女歌手”奖,并在本次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