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造音乐十位唱作人 推出《造音乐之十色光》合辑

来源:搜狐音乐
《造音乐之十色光 》专辑封面
《造音乐之十色光 》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为力挺本土原创音乐,大力推动本土原创音乐发展,梦响当然音乐特别打造“造音乐”品牌;“造音乐”品牌下集合了“造音乐巡演”、“造音乐原创音乐基地”、“造音乐合辑”等多种原创音乐相关产业。近日,梦响当然音乐继各种“造音乐”演出后,即将推出“造音乐”品牌的第一张原创音乐合辑——《造音乐之十色光》。

  包小松担当制作人《造音乐之十色光》汇聚多种风格

  合辑《造音乐之十色光》,将是“造音乐品牌合辑”的第一张,也是10位第二季“好歌曲”人气唱作人,自“好歌曲”后首次的新歌发布。该合辑中的曲风集合了流行、摇滚、爵士、中国风、民谣、电子等多种音乐风格;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包小松老师,担任整张合辑的制作人,为10位新锐唱作人倾力打造。

  “好歌曲”十位唱作人共同发力 8月底将陆续上线

  据了解,合辑中的歌曲将自8月31日起陆续在网络上线;该张合辑共收录了10首原创音乐作品,分别来自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中的10位人气唱作人——羽田、苏晴、苟乃鹏、刘润洁、裸儿、刘雨潼、陈萝莉、那吾、魏佳艺、潘云安的创作与演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8/n419962469.shtml report 1033 《造音乐之十色光》专辑封面搜狐娱乐讯为力挺本土原创音乐,大力推动本土原创音乐发展,梦响当然音乐特别打造“造音乐”品牌;“造音乐”品牌下集合了“造音乐巡演”、“造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