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克森获粉丝自制感人视频庆生:愿陪你到老

来源:搜狐音乐
丁克森
丁克森

  搜狐娱乐讯 刚刚过去的8月27日是“摇滚才子”丁克森的生日,在这一天,有忠实歌迷精心剪辑了感人至深的视频为他庆生。视频记录了该歌迷从“绝对唱响”开始就一直喜欢丁克森的心路历程,偶像的每一首歌、每一张专辑他都有关注和支持,视频中处处流露出对丁克森满满的爱与祝福。丁克森自然感动莫名,不仅在个人微博上亲自转发该视频,更连用三个“谢谢你们”表达感恩之情。

  从《穿墙术》到《单打独斗》再到《三世森情》,丁克森的每一张专辑、每一张EP、每一首歌都带给歌迷巨大的惊喜;而从以前到现在,歌迷的支持和陪伴一直是他最强大的后盾。视频中,歌迷更向丁克森献上最真情的告白:“希望可以陪你到第六十年,去听你的演唱会!未来的路还很长,陪你一直走下去,一路同行!”“愿陪你到老!”这无疑是对丁克森本人及其音乐作品的最大肯定,让他感动莫名、感恩不已,一切尽在不言中。

  据悉,丁克森近日正在马不停蹄的宣传自己的新歌《草根与巨人》,而另一首全新力作《傻瓜的信仰》也即将上线,这是他为广大歌迷奉上的又一品质之作。或许就是因为每一首歌丁克森都用心去制作、去演唱,用真心回报歌迷们对他的喜爱与支持,因此才会收获大批拥趸吧。接下来,相信丁克森会用音乐和实力说话,不会让喜爱他的歌迷们失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8/n419985906.shtml report 1029 丁克森搜狐娱乐讯刚刚过去的8月27日是“摇滚才子”丁克森的生日,在这一天,有忠实歌迷精心剪辑了感人至深的视频为他庆生。视频记录了该歌迷从“绝对唱响”开始就一直喜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