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作曲家栾凯出作品辑 阎维文雷佳等艺术家齐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伴随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逐步升温,作为歌曲《中华儿女》、《我们从古田再出发》等著名作品的创作者——著名作曲家、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作曲教研室主任栾凯,其最新出版发行的“《钢枪·玫瑰》栾凯军旅声乐作品精选专辑”也备受业界瞩目,其中栾凯创作的十四首经典的声乐作品,经阎维文、万山红、雷佳、刘和刚等众多歌唱艺术家的深情演绎,立体地呈现出了一位军旅艺术家面对人生、事业、生活的热爱和挚诚。

  在栾凯的《钢枪·玫瑰》军旅声乐作品辑发行之际,在专辑中与栾凯有深度合作的艺术家们也纷纷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对笔者说:“专辑中的主打歌《钢枪·玫瑰》曾经是栾凯为我的演唱会重新创作的一首新歌,我觉得在这首歌里栾凯非常好的表现了他的艺术才华,非常好听的旋律,加上时尚的编配,给我的演唱会增加了很大的亮点。除此之外,在张专辑里还有另外两首歌曲也是我演唱的,一首是《我们从古田再出发》,还有一首是为了今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创作的一首新歌《中华儿女》,栾凯不光旋律写得好,作为一个年轻的作曲家,我觉得他的身上有一份责任和担当,祝贺他,祝他的这张专辑得到大家的认可。”

  在创作上和栾凯老师经常深度合作的著名词作家王晓岭也发来视频祝贺栾凯的军旅声乐作品专辑出版发行,王晓岭说栾凯是军中的音乐才子,他的作品总能站在时代的制高点上,冲在强军兴军的前沿,在这张专辑中他们合作了两首作品,一首是《中华儿女》,反映的是伟大的抗战精神;还有一首是《我们从古田再出发》,反映的是新时期的革命军人重整行装再出发,王晓岭祝愿栾凯今后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军旅作品。

  著名歌唱家、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教授万山红即是栾凯老师的同事,同时也是栾凯作品出色的诠释者。听说栾凯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推出了《钢枪·玫瑰》作品辑,尤其是其中收入了一首万山红演唱的《士兵》,她非常高兴,万山红说栾凯创作的《士兵》非常有力量,有正能量,是她演唱过的非常有包容量的一首歌曲,既抒情又坚定,很有力度和幅度,万山红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栾凯老师的这首作品,关注栾凯老师的《钢枪·玫瑰》作品辑。

  除此之外,在栾凯作品辑中演唱了《军营的雨》的著名歌唱家雷佳,以及在栾凯作品辑中演唱了《请放心》的著名歌唱家刘和刚,也祝为栾凯老师的《钢枪·玫瑰》作品辑送上祝福,雷佳希望通过栾凯老师的作品,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军旅音乐,关注军旅音乐的创作;刘和刚祝栾凯老师创作出更好更多的正能量的作品,送给所有有大爱之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31/n420116775.shtml report 1595 近日,伴随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逐步升温,作为歌曲《中华儿女》、《我们从古田再出发》等著名作品的创作者——著名作曲家、解放军艺术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