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普莉西雅首次“触电” 影视歌曲女王晋升女主角

来源:搜狐音乐
普莉西雅
普莉西雅

普莉西雅
普莉西雅

普莉西雅
普莉西雅


  曾被美国告示牌杂志盛赞为“全球电视、电影幕后最动人的超级美声”的“影视歌曲女王”普莉西雅,这次不再只是居于幕后为电视电影创作歌曲,而是从幕后跨到幕前晋升女主角,亲自参与影视演出!

  集美韩混血的清丽脸庞与音乐唱作才华于一身的普莉西雅,本身就有着令人目不转睛的外貌和气质!今年夏天受日本NHK电视台邀请,参与电视电影《赤レンガ》(红砖屋)的演出,令第一次参与影视幕前演出的普莉西雅感觉“每一天都紧张”!普莉西雅说,幸亏身为演员的老公始终甜蜜支持,在普莉西雅出发前努力传授演戏要诀,帮助她很多,让她能有更充足的准备!

  普莉西雅在《赤レンガ》(红砖屋)里面饰演一名居住在美国的美日混血女孩Annie Ann,是一名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创作歌手,为了替去世的爷爷送信给当年在广岛的初恋情人月子而支身来到广岛,随后故事围绕着月子当初工作的红砖屋展开。

  除了参与幕前的演出,普莉西雅也在制作的初期就开始参与其中,她也兼顾了“影视歌曲女王”的本业,为这次的电视电影制作了三首歌曲,其中包括两首原创歌曲《Tell Her》、《All People Can Change》与一首翻唱歌曲《Unseen Child》。

  这次的演出对普莉西雅来说是一个难忘的经验,在各方面都学习到很多。普莉西雅表示能够参与这次的拍摄,把红砖屋的故事告诉大家,希望可以传递更正向的信息,让世界变得更好。就像她为这部戏剧所写的歌曲《All People Can Change》,透过行动,凡事都有变得更好的潜力。她表示到目前为止自己还没有看过最后的成品,有点紧张又期待。对于日后是否仍想参与中文的影视演出,她表示自己不会刻意主动地争取,但是如果有好的机会跟剧本找上门,她也会乐意再次尝试。

  原本预计在今年发行新专辑的普莉西雅,由于本次受邀参与NHK《赤レンガ》(红砖屋)演出的关系,所以发行计划稍稍延迟,现在专辑已经在录音阶段,相信明年春天就能跟广大乐迷们见面啰!

  普莉西雅屏幕初登场的NHK《赤レンガ》(红砖屋)即将于秋天上映,想看到普莉西雅第一次参与影视演出的乐迷们请密切注意官方讯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31/n420116976.shtml report 2169 普莉西雅普莉西雅普莉西雅曾被美国告示牌杂志盛赞为“全球电视、电影幕后最动人的超级美声”的“影视歌曲女王”普莉西雅,这次不再只是居于幕后为电视电影创作歌曲,而是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