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巡演南京站三大看点揭秘 致敬经典跨国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魏晨巡演南京站三大看点揭秘 致敬经典跨国合作 

  魏晨帽子戏法巡演亮点重磅揭秘点爆眼球9月26日,“2015魏晨音悦台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首站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首次在南京开唱的魏晨,目前也已进入为期不到一个月的高密度紧张排练!南京作为本次巡演的启程站,门票在七夕当天开票后,千张VIP门票五分钟内便全部售罄,如此好成绩也让一票路人对魏晨居高不下的人气颇为惊讶!据悉,此次巡演除在票价方面颠覆传统低价回馈歌迷朋友,演唱会亮点一向神秘到底的传统模式也将打破。今日,主办方首度公开揭秘南京站的三大看点,点爆大众眼球!

  看点一:南京“限定”暖心曲目

  为了给各地歌迷朋友呈现不同的惊喜,魏晨也精心为不同的巡演场次编排了不同的组曲表演环节。作为巡演首唱的南京站,魏晨会展现怎样的暖心舞台,将成为此次南京站的亮点之一。而南京站的嘉宾,魏晨邀请到了一位音乐界的创作才子,并已在七夕当天碰面了这位神秘嘉宾,共商“大计”!合作曲目方面势必将带来惊喜轰炸。为了给歌迷最大限度的感动,具体曲目当然要保留到演唱会现场,让我们一起揭开这个备受关注的惊喜。?

  看点二:致敬经典 独家献唱

  作为“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帽子自然是演唱会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此次魏晨更是别出心裁设计了全新的环节,将在演唱会中致敬经典的“帽子”歌手们。鬼才歌手?Rock star?歌迷朋友们能想到的和不能想到的,或许都有可能出现在魏晨的舞台,让魏晨真正玩转“帽子戏法”。这一环节的表演不仅紧密贴合此次巡演的主题,更展现出了魏晨的多元化想法。

  看点三:跨国合作 顶级享受

  此次魏晨巡演,歌曲编排和设计一直备受关注。而这次演唱会也专门请到韩国金牌音乐制作人E.One与魏晨联手合作,打造顶级歌曲编排。曾作为韩国人气团体神话EXO、2PM等组合制作人的E.One,此番首次担纲演唱会曲目编排。经过魏晨与E.One思想碰撞带来的歌曲的全新改编,重新展现在演唱会舞台的歌曲,想必会呈现出精彩绝伦的效果,让人备受期待,耳目一新!据了解,E.One老师其实已与魏晨合作多次,两位好朋友再度携手,是否会将歌曲玩出新花样?让我们现场揭晓!

  此次巡演为了在舞美方面达到跳跃性的提高,呈现精致华丽的舞台效果,所以今年在舞美方面邀请到张惠妹、周杰伦等一线大咖的御用台湾团队来亲自操刀,并启用数控马达装置,真正实现数控系统与灯光、音响、视频效果的一键式启动,从而使魏晨与整个舞台达到完美结合,“一体式”呈现给现场观众,使舞台的各个方位全部在魏晨的掌控之下,极具视觉冲击!Justin Timberlake等国际巨星都曾尝试将该项技术融入演唱会中,而内地则少有歌手将其在演唱会上呈现,所以定会让魏晨的演唱会如虎添翼,和所有到场歌迷朋友一起淋漓尽致释放最大的热情!

  9月8日晚八点整,2015魏晨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即将开票,紧张的抢票之战又要打响。而作为巡演首站,9月26日魏晨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唱,看点颇多的演唱会和顶级的视听享受想必一定会让广大歌迷回味无穷。10月3日深圳湾体育中心,10月17日北京首都体育馆,等你来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31/n420126709.shtml report 2216 魏晨巡演南京站三大看点揭秘致敬经典跨国合作魏晨帽子戏法巡演亮点重磅揭秘点爆眼球9月26日,“2015魏晨音悦台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首站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