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沙宝亮谭维维助世锦赛闭幕式 献唱《乘梦飞翔》

来源:搜狐音乐
沙宝亮与谭维维献唱世锦赛闭幕式
沙宝亮与谭维维献唱世锦赛闭幕式


  2015年8月30日,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闭幕式举行,新老主席亮相北京市长王安顺致辞。著名歌手沙宝亮和谭维维在闭幕式文艺演出环节中,演唱了本届世锦赛主题曲《乘梦飞翔》。

  201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闭幕,歌手沙宝亮和谭维维作为此次世锦赛主题曲演唱者,再次登上闭幕式舞台,演唱主题曲《乘梦飞翔》。这首歌曲曲风激昂、动感十足,旋律朗朗上口,沙宝亮以极具魅力的男中音开唱后,便迅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不少观众在看后发声:“ 歌声很有感染力,十分鼓舞人心,世锦赛因有你们的歌声而更精彩!”,而通过谭维维的演唱,也展现了女性运动员在赛场的飒爽英姿和不输于男子运动员的运动风采。

  沙宝亮和谭维维对于此次受邀演唱世锦赛主题曲都感到十分荣幸和光荣,作为歌手,可以通过自己的歌声将本次世锦赛“绿色世锦、激情赛场、人文北京”的创意理念传递给全国甚至世界人民,也是作为一名歌手的荣耀。而两位作为此次世锦赛主题曲演唱者,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多年前二人就曾有过音乐剧合作,此次合作演唱同一首歌,更是配合默契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沙宝亮与谭维维除音乐方面都是家喻户晓的实力唱将外,也同时是提倡户外公益活动的倡导者。沙宝亮凭借自己的热情与影响力,创办YES跑团,引领倡导全民健身,身体力行为中国的田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实属当之无愧的全名运动公益明星典范。而谭维维也在平日也参加了多项公益活动,曾赴青海参加“百人援青”公益活动,今年也将再次赴贵州参加“百人援贵”活动,作为公众人物,沙宝亮和谭维维都积极践行,投身公益,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31/n420148390.shtml report 1222 沙宝亮与谭维维献唱世锦赛闭幕式2015年8月30日,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闭幕式举行,新老主席亮相北京市长王安顺致辞。著名歌手沙宝亮和谭维维在闭幕式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