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刘向圆不忘初心 “爱心大使”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音乐
刘向圆致力公益
刘向圆致力公益

刘向圆合影
刘向圆合影

刘向圆公益演出
刘向圆公益演出


  因参加《星光大道》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歌手刘向圆,昨日,参与了关爱中心发起的“不残缺的爱,关爱残障家属”公益活动,并被授予“通州关爱中心的爱心大使”称号,现场为残疾人士送上自己的原创歌曲,被赞正能量歌手。

  昨日,青年歌手刘向圆参与了“不残缺的爱,关爱残障家属”公益活动。当天,刘向圆及其工作人员到达北京通州,为失去右腿的潘文硕举办了18岁成人礼。刘向圆现场为其清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并表示:“看到小小年纪的文硕很心疼,令人欣慰的是他现在安装了假肢,现在能够正常行走,身体恢复的很好,社会上也有很多有爱心的人向他伸出援手,我今天这首歌曲不仅仅是送给文硕的生日礼物,更是送给广大有爱心的人,希望我们能够将爱延续,小爱凝聚在一起就是大爱。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弱势群体,奉献我们的爱”。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关爱中心发起,据悉,刘向圆自2012年被授予“通州关爱中心的爱心大使”称号,并多次参与公益活动,据工作人员透露,刘向圆曾经把自己的演出服拍卖所得费用全部捐献给爱心基金会,用于关爱残障儿童和孤寡老人。刘向圆曾在新年期间为残疾孩子们送去新衣新鞋,工作之余也会去看望这些残疾孩子们,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除了对残疾儿童关心,她也常常出入各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爱心。据悉,结束该活动后,刘向圆即将携手阎维文、李琼等大腕,共同奔赴山西临汾录制《放歌中国》,慰问工厂工人。刘向圆称:“作为一名工人歌手能够为工人歌唱,我感到很骄傲,我愿意为辛勤劳动的人民永远歌唱”。刘向圆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用嘹亮的歌声传递着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1/n420208589.shtml report 1938 刘向圆致力公益刘向圆合影刘向圆公益演出因参加《星光大道》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歌手刘向圆,昨日,参与了关爱中心发起的“不残缺的爱,关爱残障家属”公益活动,并被授予“通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