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沙宝亮发公益纪录片 《远山的呼唤》做流浪的人

来源:搜狐音乐
沙宝亮纪录片
沙宝亮纪录片

沙宝亮
沙宝亮

沙宝亮弹吉他
沙宝亮弹吉他

沙宝亮与好友
沙宝亮与好友


  沙宝亮今日发布自己的首部公益纪录片《远山的呼唤》预告片,《远山的呼唤》是沙宝亮团队耗时近一年计划准备并拍摄的,一次以环保为主旨的心灵重建之旅,沙宝亮沿途纪录并带我们领略了西藏转山的人文风情。

  歌手沙宝亮近日在某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中以“流浪者”的造型亮相,吸引大批观众关注并成功夺冠。节目中沙宝亮抛下知名歌手的光环,用心演唱平凡之歌,演绎了无数在城市中流浪的人内心深处的故事。而此次的《远山的呼唤》纪录片也同样为我们展现了沙宝亮歌手之外的另一面,一个平凡的旅人。在旅途中,好与不好我们都存在,像是漂泊于世界的流浪者,在这样的流浪中我们感受更多平凡而新鲜的生活,感受自然给予人的力量,也学会尊重自然,尊重人性,尊重各民族的文化风俗和信仰。

  直面生命的未知,我们捡拾起曾经的自我碎片,再组合拼凑成未来的自己,流浪在世界,也是流浪在自己的心中。寻找在城市里找不到的,在去往远方的途中收获,学会谦卑,学会将自己的内心更加强大,更容易被看清。

  从远方到当下,我们回归善意的包容与感动,沙宝亮《远山的呼唤》预告片,准备好启程一起流浪了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1/n420208980.shtml report 2113 沙宝亮纪录片沙宝亮沙宝亮弹吉他沙宝亮与好友沙宝亮今日发布自己的首部公益纪录片《远山的呼唤》预告片,《远山的呼唤》是沙宝亮团队耗时近一年计划准备并拍摄的,一次以环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