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辉新曲《男人累泪》 唱响离婚男人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小辉新曲《男人累泪》 

  搜狐娱乐讯 来自天津原创音乐人小辉,首度献声《男人累泪》,一辈子的爱,《男人累泪》诠释了一个离婚男人内心的痛!歌曲词曲唱由小辉一人包揽,这也是小辉看到现实生活中离婚的男人辛酸有感而作,相信会引起男人们的共鸣。

  小辉向歌迷分享他最近的感叹,“人人都觉得离婚的女人很可怜,其实离婚的男人也很可怜!我们也没有很Man,对很多事情也是讲一讲就会掉眼泪。”感叹离婚男人很可怜。这一感叹语,获得歌迷们认同的掌声。

  小辉用些许疲惫和沧桑的嗓音,结合《男人累泪》悲怆和无奈的曲调,唱出了一个离婚男人的无奈和辛酸、“做一个男人好累 每天加班 到天黑 回到家里一片漆黑 走进了厨房 找不到北”我真的想 拥有一个小小的家 抚平我心中 那些伤痕 可是我真的傻 把一切都放在心底 从此不提在说爱你。 女性朋友也不妨听听这首歌曲,读懂一个男人的世界。轰轰咧咧的爱,把一切都交给时间,海枯石烂的爱情,才能永远,海枯石烂的爱情,才能永远!珍惜吧爱情!

  小辉,自幼12岁学习吉他18岁参军在北京军区服役先后推出词曲作品《装步十连》,小辉所在连队至今还在晚点名时候必唱曲目,2007年退伍北漂儿寻求自己梦想各大音乐酒吧的驻唱歌手以翻唱杨坤无所谓在圈内小有名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1/n420242187.shtml report 1038 小辉新曲《男人累泪》搜狐娱乐讯来自天津原创音乐人小辉,首度献声《男人累泪》,一辈子的爱,《男人累泪》诠释了一个离婚男人内心的痛!歌曲词曲唱由小辉一人包揽,这也是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