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超级歌单获阎肃力赞 献唱《延安颂》忆峥嵘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献唱《延安颂》
平安献唱《延安颂》

阎肃老师
阎肃老师

平安与杨洪基老师同台
平安与杨洪基老师同台

  搜狐娱乐讯 时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江西卫视《超级歌单》推出特别节目,实力唱将平安作为著名词作家、本期歌单发布人阎肃老师的得力战将一连献唱两首战时经典歌曲,一同触碰战火年代的音乐之魂,忆峥嵘岁月。

  平安先是以一首大胆改编的《灯光》获得赞许,关键性的第二环节——演绎高难度的《延安颂》也是毫无悬念得到了阎肃老师的钦点。平安对多变节奏的把握精准而到位,将这首抒情大歌演绎得大气恢弘、庄严雄浑,带领观众重回那个年代的革命圣地——延安。85岁高龄的阎肃老师闭目凝神倾听,分明带着陶醉的深情,还有几分感动。网友也纷纷表示被平安的深情演唱所震撼,赞其对高难度经典也能信手拈来、驾驭自如,能够诠释出全新的史诗般的颂歌,这对于一位青年歌手来讲尤为难得,不愧是国民歌手!最终,平安演绎的这首《延安颂》成功入选超级歌单金曲专辑。

  另悉,平安目前正在积极备战9月5日的“时光·我”北京演唱会,日前却也特意抽空出席上海举办的“抗战歌曲市民大联唱”活动,友情担任领唱角色,与全程担任交响伴奏的上海爱乐乐团鼎力合作,与全场市民同声高唱《我爱你,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据了解,本次展演将于9月3日在东方卫视转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1/n420260113.shtml report 1791 平安献唱《延安颂》阎肃老师平安与杨洪基老师同台搜狐娱乐讯时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江西卫视《超级歌单》推出特别节目,实力唱将平安作为著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