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台北演唱会将开唱 透露9月发行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品冠
品冠


  日前,品冠录制节目,透露全新专辑将在9月发行,这也是品冠出道20年的第十张专辑。而刚刚发行的创作单曲《现在,你在哪里?》,也成为品冠2015年世界巡演的同名主题曲。歌曲一经发行,便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并抢占各大权威音乐榜单。品冠一如既往的温暖歌声再次征服大家的耳朵,歌词也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每个人心中都可能有一个多年不见却很想念的人,偶而想起来会想要问一句:“现在,你在哪里?”,品冠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曾经年少最珍贵的那个人一起出现在演唱会上,重温美好时光。

  出道20年,品冠2015年“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开跑,首站将于台北启动,11月28日晚上七点三十分,将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除了演唱会之外,品冠正在筹备全新专辑,新专辑也将在9月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2/n420298194.shtml report 840 品冠日前,品冠录制节目,透露全新专辑将在9月发行,这也是品冠出道20年的第十张专辑。而刚刚发行的创作单曲《现在,你在哪里?》,也成为品冠2015年世界巡演的同名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