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荣浩个唱年度终极场-广州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全创作金曲新人王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年度终极场广州站,金曲黑马首度个人演唱会【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10月5日即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强势登场,强大的音乐号召力引来圈内各大知名艺人和狂热粉丝的拥护,让李荣浩被各大媒体冠以「乐坛新人王」、「超级人气王」的称号。所有广州站的鲸鱼们对于李荣浩巡回演唱会的强烈期待。

  全创作金曲新人王李荣浩自去年(2014年)台湾金曲奖大放异彩后,更横扫各大颁奖礼,连续夺下「最佳新人」、「内地杰出歌手」、「年度乐坛新势力」、「最佳内地国语专辑」、「传媒推荐歌手」、「最佳制作人」等多项大奖,歌曲也持续攻占各大音乐榜单和K房点唱榜,连E神陈奕迅都在自己的演唱会上2度演唱李荣浩的歌曲「太坦白」,3月份至香港宣传时也引起音乐圈强烈注目,各大电台专业DJ强力播歌推荐,在香港举办的个人音乐会更吸引容祖儿、阿Sa、连诗雅、Dear Jane……等数十位圈内人前来欣赏,音乐实力备受各界好评与肯定!

  第26届台湾金曲奖上,去年最佳新人奖得主李荣浩凭借《喜剧之王》再次入围演唱泪最佳作曲人奖,成为大陆音乐人的领军人物。他直言从最佳新人到“初登场,即称王”的今日,太多需要感谢的前辈,故本次年度终极场广州站歌单也将异彩纷呈,李荣浩将以新生代新人王的状态向华语乐坛的前辈们致敬。

  而前不久,刚刚公布10月5日【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登场的消息后,期待已久的广州粉丝们便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前往主办方官方微信微博询问演出信息等,令官方后台短暂“down机”,更让他被大家打上“超人气”的标签。粉丝们可以登陆永乐票务www.228.com.cn官网售票网站或拨打4006-228-228进行购票,快与李荣浩拥有一段“天生一对”的幸福旅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7286.shtml report 1367 全创作金曲新人王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年度终极场广州站,金曲黑马首度个人演唱会【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10月5日即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强势登场,强大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