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苏打绿世界巡演 > 闻苏打绿巡演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打绿广州站西安站开票 连续两周挑战体育场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
苏打绿

苏打绿《再遇见》巡演现场
苏打绿《再遇见》巡演现场

  搜狐娱乐讯 被众多乐迷和媒体誉为“2015最文艺演唱会”的苏打绿《再遇见》世界巡演,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便倍受关注,好评如潮。巡演目前走过北京、上海、香港、重庆等城市,并横跨赤道唱响南半球的悉尼和墨尔本,苏打绿将优质live带往世界更多城市,音乐实力尽显。日前令大家期待已久的《再遇见》广州、西安两站也已正式开票,将分别于10月11日及10月17日举行。巧合的是,两座城市,苏打绿均选择在了户外体育场开唱。连续两周挑战户外算是别开生面的挑战,但巡演启程以来不断收获的成长和感动,让苏打绿信心满满,要与一路陪伴的歌迷朋友们一起用音乐掀开屋顶,用绿海点亮星空!《再遇见》巡演在舞台设计、视觉、歌单、编曲等方面继续进化创新,迈入出道第二个十年的苏打绿,坚持着精益求精的音乐态度与不忘初心的可贵诚意,在大大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年成长蜕变 勇敢挑战户外

  去年苏打绿十周年巡演广州站的两个夜晚,对苏打绿和打粉们来说都格外记忆深刻。当天广州突遇台风暴雨,但恶劣天气依旧未能阻挡大家的满满热情,美丽的绿海将广州的雨夜装扮得格外温馨美丽。“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格外应景的《小情歌》,让全场不少歌迷感动落泪。苏打绿与广州的缘分由来已久,鼓手小威特别钟爱广州的特色美食,主唱青峰也不止一次提到:“苏打绿第一次来内地演出,就是在广州,还是圣诞节,谢谢广州的朋友给了我们很大的热情。”

  一年时间匆匆过去,转眼苏打绿又将回到广州,继续唱歌给大家听。此次选在指标性场馆——天河体育场开唱,对苏打绿来说是突破自我的一次挑战,同时也令歌迷们对“文青天团”的勇气佩服不已!对此苏打绿表示,之前在北京、南宁、上海的户外场,观众们超响亮的大合唱和美丽的绿海,都让团员们收获了满满感动和勇气,更有信心拿出最佳状态迎接未来每一场演出。而一些观众的反馈也与苏打绿心有灵犀:“今年巡演很适合在户外观看。壮观的开屏设计、莲花舞台等等,在户外场地更容易达到最佳的观演效果,让观众的视野更开阔,从不同角度观赏每个精心设计的细节。“

  2015最文艺演唱会 不得不看苏打绿的理由

  《再遇见》全新巡演自5月北京首站揭幕以来,一路获得众多媒体、歌迷朋友的高度评价。舞台视觉成为一种“附加乐器”,与每首歌主题浑然天成,造就了苏打绿演唱会独具一格的“诗感美学”特色,让观众从全方位聆听、体悟每首作品。如同欣赏一场“文艺大片”,饱满韵味令人回味悠长。

  编曲方面,《爱人动物》、《包围》、《游乐》等苏打绿自己的“心头爱”,经过全新改编,以更加“漂亮”的模样展现给大家;视觉方面,《雨中的操场》的黑白雨滴巨幕、《小星星》的彩色水晶球、《近未来》的变幻星空……无一不透出用心雕琢的精致与极致文艺的巧思。倾情灌注于每一个小细节的珍贵诚意,也让苏打绿拥有愈来愈多的聆听者,继续绽放绿色奇迹。

  舞台方面的创新——苏打绿出道以来最大手笔制作的“开屏”设计,亦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惊艳。开场伴随气势磅礡的鼓点和电吉他,写有“Sodagreen”的大屏向两边水平打开;《雨中的操场》,分解屏幕向舞台中央逐渐合拢,前后交错的黑白雨滴巨幕,营造出令人屏息凝神的绝美影像;而迷幻PART开场曲《包围》,屏幕分割为6块来回移动,亦真亦幻的人物剪影、飞速闪现的手写字体,构造强烈迷幻气息,在华语乐坛演唱会中算是相当创新而大胆的设计。主唱青峰和贝斯手馨仪甜蜜对唱的歌曲《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别出心裁的“莲花舞台”设计,团员们依次从舞台各个方向的升降台升起,让全场每个位置的观众都能一睹“文青天团”风采。

  苏打绿演唱会另一大亮点,便是团员们妙语连珠的Talking和独创观众点歌环节。今年巡演舞台上,团员中首位升格人父的吉他手家凯,一改往日“闷骚”个性,担当起“演唱会主持人”角色,打开话匣与观众幽默互动,令众人大呼“当爸爸之后好有爱!”在苏打绿演唱会独创的点歌环节中,打粉们的“爆冷”点歌曲目让青峰惊讶又开心:“苏打绿的每一首歌都是我们的心头爱,但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没办法把所有好听的歌都放进去。所以那些‘遗珠之憾’,就留在点歌环节让大家自由挑选,让大家有机会听到自己最想听的歌。”贴心而体恤的“福利”,带给观众感动的同时,也体现着满满的诚意。

  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广州站及西安站现已正式开票,售票链接:https://item.damai.cn/79574.html(广州站);https://item.damai.cn/85174.html(西安站)。点击售票链接即可进行在线选座购票。更多巡演场次资讯,敬请关注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官方微博及微信。同时主办方提醒歌迷,切勿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遭受损失,错过精彩视听盛宴。

苏打绿(广州站) 海报
苏打绿(广州站) 海报

  2015苏打绿《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

  广州站

  时间:2015年10月11日(周日) 19:30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票价:1080/880/680/480/380/280/180元

苏打绿(广州站) 海报
苏打绿(广州站) 海报

  西安站

  时间:2015年10月17日(周六) 19:30

  地点:陕西省体育场

  票价:1080/880/580/380/280/180元

  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

  经纪公司:林暐哲音乐社

  组委会热线:4008-535-636

  大麦网售票热线:1010-3721

  11185邮政票务:11185(省内免费送票)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微博:@IMCLiveGroup

  官方微信:IMCLiveGroup

  官方Facebook:IMC Live Group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4584.shtml report 4363 苏打绿苏打绿《再遇见》巡演现场搜狐娱乐讯被众多乐迷和媒体誉为“2015最文艺演唱会”的苏打绿《再遇见》世界巡演,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便倍受关注,好评如潮。巡演目前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