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常石磊助阵平安北京个唱 现场将邀歌迷“飙音”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时光我北京海唱会海报
平安时光我北京海唱会海报


  凭借《中国好声音》一跃走红,并被无数歌迷喜爱的实力唱将平安,将于9月5日在北展剧场举办2015平安《时光·我》北京演唱会。据悉,此次北京演唱会将分为“经典翻唱”、“个性改编”、“致敬摇滚”、“国风新曲”等不同风格的主题。为了突出演唱会的音乐性和趣味性,平安不仅将演唱《我爱你中国》、《洋葱》等代表性作品,更精心准备了“挑战华语男高音和英文男高音”的特殊环节,并会邀请歌迷上台一起互动、飙歌,让演唱会娱乐性十足。此外,音乐创作人常石磊也将作为此次平安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亮相,和平安共同演唱歌曲,相信这两位的合作一定能在现场碰撞出非同寻常的火花,让演唱会更加充满惊喜。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由于场地限制,可售票极为有限,而歌迷的热情又极高,销售十分火爆,发行的纪念版VIP1109一档尤其抢手,其中更有不少海外歌迷加入了抢票大战。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给大家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平安正在进行最后的“魔鬼训练”,每个细节都再三练习,而嘉宾常石磊也已经和平安汇合,共同为此次演唱会奋战,保证在三天后周六的晚上给大家呈现一场耳目一新的演唱会,而这也将是9月初北京唯一的一场演唱会。

  无论是唱经典老歌、情歌、民歌、还是摇滚,平安的声音始终有一种独特的温暖味道。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平安将把自己声音中的“温暖平静、大气磅礴”两种特质完美的呈现出来,通过演唱会不同主题的设置,循序渐进的展露自己内在的 “温暖清新”和“叛逆摇滚”两种音乐性格,并且和现场所有人分享自己的音乐历程,希望透过这场演唱会能让大家了解到平安不只有“唱红歌”的一面,更有喜爱摇滚,叛逆青年的另一面。

  演出名称:2015平安《时光·我》世界巡演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年9月5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演出票价:1109\880\580\380\180

  售票电话:010-68336969 010-65516550 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2157.shtml report 1384 平安时光我北京海唱会海报凭借《中国好声音》一跃走红,并被无数歌迷喜爱的实力唱将平安,将于9月5日在北展剧场举办2015平安《时光·我》北京演唱会。据悉,此次北京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