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若萱《爱情不是荷尔蒙》首发 唱响完美爱恋方式

来源:搜狐音乐
吴若萱《爱情不是荷尔蒙》宣传照
吴若萱《爱情不是荷尔蒙》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知名歌手吴若萱发布新曲《爱情不是荷尔蒙》,再次重磅冲击华语乐坛。自2014年发行的个人单曲《分开一天就想你》以来,凭其青春可人的形象、独具魅力的音色以及完美的唱功,人气一路飙升,其每一次的动态都受到各大媒体及粉迷关注,成为当今流行乐坛一匹备受关注的黑马!

  歌曲真挚动感必引华语时尚新潮流

  新歌曲风扭转以往特点,深情浓郁的唱腔,节奏动感的旋律,每一个音符都是如此饱含感情与动听悦耳,单从歌词方面就能让人进入纯真爱情的意境,加之词曲编配时尚动感,旋律跌宕起伏却又琅琅上口,再到制作精良的后期,吴若萱独特声线和挥洒自如的表现力,使整首歌演绎得一统无间,淋漓尽致,歌曲无论是新颖的编曲,还是简约动情的旋律,吴若萱都秉承着独有的个性与魅力,为这首歌曲赋予最完美真实的灵魂,新歌让吴若萱的音乐展现了再一次全新的突破。

  旋律脍炙人口诠释相濡以沫的爱情

  歌曲《爱情不是荷尔蒙》的出现,就是一种全新情歌的突破,歌曲传达和提倡时下快节奏的生活当中面对爱情的时候既要全力去付出,又要不失自我理性、坚定认真的爱情态度。阐明了“爱情不是荷尔蒙”的一种深度的观点,表现了她对当今爱情最真挚的理解,诠释了爱情的真谛精髓。流动的音符圆滑动听,伴随美妙的歌声悠扬宛转,使人陶醉其中。

  据悉,歌曲已在近日全球首发,其宣传团队除了积极宣传这首新曲外,还为其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的推广方案并打造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吴若萱也表示感谢广大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自己在今后会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和歌迷们一起分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6/n420488665.shtml report 1237 吴若萱《爱情不是荷尔蒙》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知名歌手吴若萱发布新曲《爱情不是荷尔蒙》,再次重磅冲击华语乐坛。自2014年发行的个人单曲《分开一天就想你》以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