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lub8阔别两年再次来华 2015唯一中国专场

来源:搜狐音乐
 


  Club8乐队阔别两年再次来华,将于9月26日在北京Modernsky Lab举行他们此次来华唯一专场演出。

  来自瑞典的Club 8乐队由Karolina 和Johan于1995年创立。当Indie Pop过多雷同的吉他手法和简朴的唱腔已经开始让人发腻,Club 8却带着哀愁、感性与放松的调调,用一种清冽澄澈的声音,沉淀所有的躁动与不安,轻而易举地让人的内心当中催生出最柔软的感动。

  乐队创立之初的三首歌都是在由卧室改造的录音棚内完成。完成之后,他们将专辑小样发给了10个音乐厂牌想碰碰运气,得到了其中一半的厂牌的青睐。最终club 8选择了西班牙厂牌siesta于95年同年发行了他们第一只EP《Me too》,并于1996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Nouvelle》。经过15年的发展,乐队发布了他们第七张录音室专辑。该专辑乐队专门赴巴西寻找灵感。乐队将于2015年的秋天发行他们的第九张录音室专辑。希望能够带给乐迷更大的惊喜。

  时间:2015年9月26日(周六) 20:3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银河SOHO D座B1层5-108 Modernsky Lab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7/n420529947.shtml report 1014 Club8乐队阔别两年再次来华,将于9月26日在北京ModernskyLab举行他们此次来华唯一专场演出。来自瑞典的Club8乐队由Karolina和Johan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