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87期:新歌“屠榜” 华晨宇领衔空降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87期榜单
新声榜第187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上周已埋下伏笔,本周新声榜将会是新歌集体爆炸的一期,不过做梦也没想爆炸得如此灿烂惊奇,这将是新歌在新声榜取得的最厉害成绩:不仅五首新歌全部入榜,还有四首直接霸占前四名。首先要恭喜华晨宇《蜉蝣》空降冠军,虽然在榜七周的《国王与乞丐》悄然坠落,但这枚新歌初上榜便凭借分享排名与网友投票的强大优势摘冠可喜可贺,作为新专里华晨宇本人最爱的一首创作,就像歌曲演绎里极轻柔如丝缕的吟唱后迎来极重力量感的电音,这首歌讲述的是每个人都是宇宙中最不值一提的存在,但因为念力与信仰的驱动,小小蚍蜉也能释放出巨大的力量。如若不是在网友投票的疏忽,本周空降亚军的TFBOYS《剩下的盛夏》可能就是冠军了,最豪华的阵容,最成熟的演绎,最爆棚的人气,相信再往上跨越一小步是件轻而易举只看早晚的事儿。难能可贵的是空降季军的李霄云《逻伯特》,沉寂三年离开老东家开始独立众筹制作专辑,集结粉丝的热爱,自由的她可以更加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欣赏的音乐,这首不拘一格的新歌借机器人的隐喻现代人枯燥乏味的生活方式,有灵气又饶有趣味。排在第四名的依然是新歌,曾轶可、范晓萱合作的《 Can I Kiss U》是一首大胆直白的示爱情歌,上周还是冠军的《黑天鹅》突然不告而别,这首甜蜜到牙疼的情歌是否会重新占据你的心房呢,同样输在网友投票,现在急需粉丝来摇旗呐喊为其点赞加油了。还有一首新歌出现在相对靠后的位次,在此得寸进尺的想想,下次新歌想要超越本周的成绩,只得全部五首空降前五才能让人意外惊喜了吧。

  出现第五名的是上升三个名次的陆翊《唇蜜》,在人气选手如云的一周网友投票还能取得第一,可见陆翊粉丝对偶像的爱有多深沉,评审团的好感度也在上升,看来陆翊的华丽变身怒刷了很多好感。许飞《Just Run》名次不变保持第六,只想慢慢跑,不想对冠军发起冲刺,也不愿落到最后,这也是很多现代人的生存哲学。第五首新歌fresh极客少年团《夏日大作战》在第七名现身,难得国内的年轻偶像团不哈韩走欧式teen-pop风格,区别于老板尚雯婕独立小众的电音,fresh走朗朗上口的洗脑电音制作,重金打造的录音带也色彩清新令人眼前一亮,很遗憾没能取得更佳的成绩。第八首是上周险些落榜的吴汶芳《孤独的总和》,作为热播剧的插曲,网友的支持在满满汇聚,还有继续反弹的趋势。曾一鸣《可惜阴晴圆缺》直降五个名次来到第九,最近新歌更新换代的速度太快,作为在榜时间最长的歌曲可要扎稳马步顶住压力,在下周请让我们继续看到你!汪苏泷《银河》本周排在最末,看来这首新歌就要像遥远的那颗星,慢慢消失在漫天夜空里了。

  如果说上周的新歌是爆炸威力极强的炸弹,那么本周的新歌推荐应该会是爆炸不了的哑炮,想要挤掉在榜歌曲取而代之相当困难。李祥祥《碎碎念》原来是美男却偏要搞怪,首次尝试不同曲风及RAP唱法取得的效果也不错,就是这张恶意卖囧的封面过了头,听众看到不知是要夸可爱呢,还是想翻白眼呢;郁可唯与师弟宁桓宇携手对唱一曲甜蜜到心碎的情歌《每一天》,二人的声线搭配也相当契合,讲述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王大文《不喜欢补习班》是一首相当俏皮不走寻常路的浪漫情歌,为了表达对你的喜欢,绕了一大圈讲不喜欢补习班也是蛮拼的。GJ蒋卓嘉《呼吸就想你》终于不再发糖甜到内伤了,换成了一呼吸就要想念你的苦情,不再想念ex的唯一方式就是不呼吸了,细细想来这简直是一部恐怖片。k娜组合的《敏感主义》上榜的机会微乎其微,不知所云的动次动次配上不知所云的歌词,这时髦的程度堪比某宝爆款真人上身照即视感。本周新声榜你们更支持谁呢?随便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8/n420623161.shtml report 2337 新声榜第187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上周已埋下伏笔,本周新声榜将会是新歌集体爆炸的一期,不过做梦也没想爆炸得如此灿烂惊奇,这将是新歌在新声榜取得的最厉害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