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风暴电音节 > 闻风暴电音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VICII缺席百威风暴电音节 粉丝决定替代人选

来源:搜狐音乐

  据Billboard美国《公告牌》9月2日消息,瑞典电音奇才AVICII因自身健康问题,将大规模取消今年的演出,其中也包括原定于10月4日出席的2015百威风暴电音节。活动主办方在第一时间与其团队取得联系之后,确认Billboard美国《公告牌》Billboard此前发布的信息为AVICII团队独家授权。而谁将代替AVICII出现在上海百威风暴电音节的现场呢?据主办方A2LiVE介绍,这位补位的全新国际大咖人选将由电音粉们自己决定。

  即日起,如果你想在2015百威风暴电音节的现场看到谁的演出,就可以去百威风暴的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留言,哪位大咖的呼声最高,就将有机会与之前确认加盟的DJ巨星Tiesto、Skrillex、Above & Beyond、DVBBS、Yellow Claw、Laidback Luke等一同在“十一”国庆期间引发中国电音巅峰体验!

  作为瑞典知名度最高的流行音乐人,AVICII绝对是这个世纪电子音乐界最有份量的名字之一。但是,这位顶着连续两年蝉联“全球百大DJ”第三名头衔的电音奇才,近日再次因身体健康问题大规模取消今年的演出,AVICII团队发言人表示:“他压力太大,需要一个很好的休息。”

  对于此次AVICII的抱憾缺席,百威风暴主办方在深感遗憾的同时,主办方也希望这位年轻的电音偶像能够尽快恢复健康,早日重返舞台。并且希望在不久以后百威风暴电音节的现场,AVICII能够给中国的电音迷们奉上一场精彩的电音盛宴!

  有关后续具体信息,请关注主办方A2LiVE所有官方平台。如有其它任何问题,可与百威风暴电音节官方取得联系。对于因AVICII取消演出希望退票的粉丝,主办方A2LiVE表示将启动为期七天的临时退票机制:

  ☆退票时间: 9月7日~9月13日

  ☆退票渠道:根据您的购票渠道,邮件联系主办方A2LiVE客服(customerservice@a2storm.cn)或电话联系您购买门票的具体票务公司协商退票事宜;

  ☆可退票时间范围:发布本公告(9月7日)前所购买的正价门票;

  ☆可退票种类范围:正价10月4日普通单日票 / 正价10月4日VIP单日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8/n420627215.shtml report 1102 据Billboard美国《公告牌》9月2日消息,瑞典电音奇才AVICII因自身健康问题,将大规模取消今年的演出,其中也包括原定于10月4日出席的2015百威风暴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