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Bon Jovi中国行取消 售票方已确认停售

来源:搜狐音乐
 

  9月9日凌晨,AEG官方发布公关,宣布bon jovi上海北京演唱会取消。原文如下:

  歌迷朋友们,我们在第一时间遗憾地宣布,计划于9月14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以及9月1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邦乔维乐队2015年演唱会,因故取消。对所有已经购票的歌迷我们将办理全额退票,正式申明及退票细则今日就将公布。由此为您带来的不便和失望,我们深表歉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9/n420707408.shtml report 673 9月9日凌晨,AEG官方发布公关,宣布bonjovi上海北京演唱会取消。原文如下:歌迷朋友们,我们在第一时间遗憾地宣布,计划于9月14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