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基里尔-特鲁索夫9月访台 为明年亚洲巡回暖身

来源:搜狐音乐
基里尔-特鲁索夫
基里尔-特鲁索夫

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
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


  英国ICA国际古典音乐家经纪公司旗下音乐家基里尔·特鲁索夫(Kirill Troussov) 今年五月与钢琴家妹妹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Alexandra Troussova)发行了小提琴独奏专辑《回忆》。随后的整个夏季便马不停蹄地参加欧洲各大音乐节演出,其中包括法国罗亚尔河畔叙利艺术节(Festival de Musique de Sally & du Loiret)、瑞士贝尔里夫艺术节(Festival de Bellerive)、以及德国巴德贝尔莱堡国际音乐周(Internationale Musikfestwoche)等。接下来九月中旬他将再度来到台湾,与高雄市立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布拉姆斯小提琴协奏曲。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小提琴是1702年制作的史特拉第瓦里琴“布罗斯基”。今年特鲁索夫的独奏会巡回演出将延续到明年与钢琴家妹妹搭档的亚洲巡回,再现俄式浪漫。

  出生在俄国圣彼得堡的基里尔·特鲁索夫8岁即与俄国国家交响乐团同台演出,11岁赢得曼纽因小提琴大赛及科甘小提琴大赛。作为小提琴独奏家和室内乐演奏家,基里尔·特鲁索夫经常地出现在各大国际知名音乐节以及与许多世界知名的音乐家合作,如:米夏·麦斯基、王羽佳、丹尼尔·霍普等。特鲁索夫与慕尼黑爱乐乐团和柏林爱乐乐团均合作多次,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法国巴黎夏特雷剧院、香榭丽舍剧院、鹿特丹多伦音乐厅、布鲁塞尔万国宫艺术馆、马德里国家音乐厅进行演出。而他最知名的一场演出是2009年在巴黎代替“魔鬼小提琴大师”吉顿·克莱默(Gidon Kremer)与法国国家管弦乐团一起在巴黎香榭丽舍剧院进行合作演出,并由法国广播电台现场直播。观众和评论界对于这一音乐盛会的反应非常热烈,从此也奠定他成为基顿·克莱姆及凡格罗夫接班人的地位。

  基里尔·特鲁索夫自2014年加入英国ICA国际艺术家经纪公司以来,已经完整发展多元特色的曲目,包括皮亚佐拉的探戈舞曲、巴洛克风的韦瓦第小提琴协奏曲和擅长的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协奏曲等。特鲁索夫在中国的演出频繁,除了2013年在广州与韦比尔乐团合作演出之外,2014年也在哈尔滨演出小提琴独奏会。今年,特鲁索夫再度访台,与指挥家杨智钦及高雄市立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布拉姆斯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将把布拉姆斯的浪漫与田园风光在音乐会中一次展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小提琴是1702年制作的史特拉第瓦里琴“布罗斯基”,这把琴是俄国知名小提琴家阿道夫·布罗斯基(Adolf Brodsky)在1881年12月4日世界首演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协奏曲时所拉的琴。

  据悉,今年特鲁索夫的独奏会巡回演出将延续到明年与钢琴家妹妹搭档的亚洲巡回,目前ICA经纪公司与亚洲区独家合作伙伴阔思音乐已开始为基里尔·特鲁索夫兄妹安排明、后年度的亚洲巡回城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09/n420709818.shtml report 2068 基里尔-特鲁索夫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英国ICA国际古典音乐家经纪公司旗下音乐家基里尔·特鲁索夫(KirillTroussov)今年五月与钢琴家妹妹亚历山德拉·特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