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韶涵世界巡演上海站开票 聆听青春寻找回忆

来源:搜狐音乐
张韶涵“纯粹”巡演上海站海报
张韶涵“纯粹”巡演上海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亚洲流行天后张韶涵全新巡演「纯粹」已于上月25日全面启动,并宣布将于今年在成都及上海站开唱, 9月10日,将于11月28日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的上海站抢先于首站成都开票。据巡演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介绍,开票当日票房相当火爆,上午11点28分开票,不到12点票房即突破7位数。

  出道十多年的张韶涵,一直给人“爱唱歌的勇敢女孩”的积极形象。只身一人闯荡台湾歌坛,小小身体爆发巨大能量,声线时而高亢明亮,时而温柔婉转。《寓言》、《遗失的美好》、《欧若拉》、《隐形的翅膀》、《有形的翅膀》……几乎每张专辑都有脍炙人口之作,陪伴了许多80、90后的青春和成长。很多歌迷将张韶涵比作自己青春的“隐形翅膀“,此次巡演,张韶涵也带着更加丰满的羽翼和更成熟的音乐态度闪耀启动。

  从巡演公布开始,全程主办的电话就俨然成为了“歌迷热线”,更有歌迷于IMCLiveGroup的微博微信留言,像张韶涵表达自己多年的爱和对全新巡演的期待,让人感动不已。对此,张韶涵也感性回应“其实这次演唱会,有一半的原因真的是为了歌迷准备的。”“每一次歌迷看见我就会问我,韶涵,你的演唱会要办了吗?我都说快了,在准备了;可是这次,是真的快了。”“歌迷跟我跟了这么久,每一个时刻、每一个机会遇到的时候,每一次表演,每一次的音乐,旋律,歌词,咬字……所有这些情绪累积出来的回忆,这个回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才想把这个巡演叫做纯粹。“一席话让歌迷感动不已,更让不少”路人“回忆起有张韶涵陪伴的青春,加入到抢票的行列。

  而关于演唱会的细节,张韶涵也透露 “我们这次演唱会,在设置故事主轴的时候,每一个环节,都是在讲一个张韶涵的故事。怎么去运用段落,把故事做得更精彩?那可能是靠VCR、灯光、舞台的效果,还有整个音乐的编排。它可能做得就比较像一个电影的感觉,有起承、转轴、高潮。”

  而所有这些复杂又精致的设计,背后也倾注了整个制作团队的许多心血与努力,更邀请到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及乐手老师倾力加盟。巡演舞台设计师Joey王乔逸,曾为周杰伦蔡依林等艺人操刀舞台设计;曲目编排方面,Angela邀请到音乐才子吕圣斐老师担纲巡演音乐总监,对半数以上曲目进行改编,老歌新作交替呈现,既有回忆的感动,也有未知的惊喜;令人惊艳的海报主视觉造型由香港造型师Kenneth打造,以“水”为主题,塑造了Angela最纯粹的女神形象,并由知名摄影师苏益良进行拍摄。如此精良的演出制作团队,相信定会为观众奉上相当精彩的视听盛宴。

  2015张韶涵「纯粹」世界巡演目前已经全面启动,目前上海站火热已经开票,售票链接:

  https://item.damai.cn/87203.html,点击售票链接即可进行在线选座购票;同时,巡演首站成都将于10月31日华丽登陆成都体育中心。成都站开票时间及更多巡演场次资讯,敬请关注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官方微博及微信。主办方提醒歌迷,切勿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遭受损失,错过精彩视听盛宴。

  2015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

  成都站

  时间:2015年10月31日

  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票价:980/780/480/280/80元

  预订链接:https://item.damai.cn/87186.html

  上海站

  时间:2015年11月28日

  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

  票价:980/780/580/480/380/180元

  在线选座购票:https://item.damai.cn/87203.html

  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

  经纪公司:天涵有限公司Angmuzik

  组委会热线:4008-535-636

  大麦网售票热线:1010-3721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微博:@IMCLiveGroup

  官方微信:IMCLiveGroup

  官方Facebook:IMC Live Group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0/n420842908.shtml report 2654 张韶涵“纯粹”巡演上海站海报搜狐娱乐讯亚洲流行天后张韶涵全新巡演「纯粹」已于上月25日全面启动,并宣布将于今年在成都及上海站开唱,9月10日,将于11月28日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