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霆锋推《回甘》独唱版 霍汶希怒斥仿冒商家

来源:搜狐音乐
谢霆锋挂念乐迷推出《回甘》独唱版
谢霆锋挂念乐迷推出《回甘》独唱版


  备受关注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开播后备受好评,有别于第一季谢霆锋“孤军奋战”为了美食打拼,在第二季中,谢霆锋召集了陈伟霆羽泉(陈羽凡、胡海泉)、马苏四位小伙伴组成全新的“锋味家族”集体作战,每一期中还邀来众多炙手可热的明星好友来一起找寻、制作并分享美食,十分有看点。《十二道锋味2》主题歌《回甘》(锋味家族合唱版)在推出后受到乐迷的喜爱,近日《回甘》(谢霆锋独唱版)推出,歌曲MV上线数小时视听点击就突破30万次。

  《十二道锋味》第一季在去年播出时获得极大回响,每集的菜式、嘉宾分享的故事,都叫人看得津津乐道,当然也不少了那首主题曲《锋味》;一道好的菜式,除了入口一刻可令人赞叹别具风味外,回甘味道也同样叫人难忘。同样,一个好节目,也可以令我们念念不忘。今年初听见谢霆锋筹备《十二道锋味》第二季,踏入8月份已正式开播。第一季游走全世界,这一季主打中国的传统味道,节目内更不时在厨房内载歌载舞。谢霆锋知道一直支持自己的乐迷朋友也挂念他在音乐上的锋味,所以此次他带来这首独唱版《回甘》,好让锋味到底,滋味回甘。歌曲由谢霆锋作曲,胡海泉填词,当中两句歌词︰“尝遍世间聚散冷暖/去酝酿生命的滋味叫回甘……冷眼把崎岖都看淡/去寻找最美的锋味叫勇敢”正好为《回甘》及《锋味》重新定义。

  近期,谢霆锋的自创品牌“锋味”曲奇以及特别为中秋佳节定制研发的“月曲奇”销售火爆,引发各地粉丝疯狂抢购。但最近也有粉丝举报,除某网站出售的劣质的仿冒 “锋味”曲奇之外,更发现有人明目张胆地在黑龙江的某商场内公开售卖假冒“锋味”曲奇,金牌经纪人、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霍汶希小姐和谢霆锋通过媒体再次特此声明:“锋味”曲奇及“锋味小熊”,大陆地区只独家授权在京东全球购锋味海外旗舰店,“锋味月曲奇”香港地区只独家授权“零食物语”及旗舰店中环歌赋街“锋味 By Beyond Dessert”曲奇饼店。

  此前已有不少粉丝误以为某网站售卖的假货为“锋味”曲奇而下单,后网友将真假曲奇进行对比,发现盒上的字体、曲奇的包装,以至曲奇的形状都有九成相似,试味后才发现味道与正版的差距很大。霍汶希小姐表示霆锋得悉此事后感到气愤和心痛,同时也很担忧:“因为仿冒的锋味曲奇没有品质保证,食品安全没有保障,我和霆锋很担心被骗的顾客因为食用了假货而影响身体的健康;为了大家能购买到真正有品质、有保障、安全无害的锋味曲奇,目前我们已搜集证据,会用法律武器维护霆锋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保障所有支持霆锋的消费者的权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0/n420843556.shtml report 1853 谢霆锋挂念乐迷推出《回甘》独唱版备受关注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开播后备受好评,有别于第一季谢霆锋“孤军奋战”为了美食打拼,在第二季中,谢霆锋召集了陈伟霆、羽泉(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