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微胖女神组合亮相时尚星秀 与赵慧仙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音乐
微胖女神组合与韩星赵慧仙
微胖女神组合与韩星赵慧仙


  近日,2015时尚星秀年度星秀人物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贾乃亮陈乔恩郑爽杜淳尚雯婕、李荣浩、韩星赵慧仙、汪东城、SNH48、微胖女神组合、李恩晟、张钧甯等100多位时下最热演员、歌手受邀出席,群星闪耀。有着亚洲玩味说唱组合之称的人气歌手组合微胖女神受邀出席,组合成员MIRO以一身束腰纯白OL装搭配黑色手包,成员印子月以露肩白色小礼服亮相红毯,黑色与金色的配饰于细节之处点缀窈窕身姿,性感俏皮小女人气质尽显。

  《旋风少女》热播 印子月与胡冰卿相谈欢

  随着湖南卫视《旋风少女》的热播,由微胖女神组合成员印子月所创作并演唱的插曲《借过》走红,成为又一大热影视金曲。巧合的是,电视剧《旋风少女》的女主角胡冰卿也受邀出席了盛典,在后台与微胖女神组合相谈欢,胡冰卿表示很欣赏印子月的创作才华,更大赞歌曲走心。而当记者问及印子月和MIRO是否也考虑转战大荧幕的想法时,她们低调表示:“很喜欢看剧,公司也有安排定时上一些表演课,但如果要演一定是要适合自己的角色啦(笑)。”

  与韩星赵慧仙惺惺相惜 约定合作

  在娱乐圈有着一众好友的微胖女神组合在后台也与来自韩国的演员、歌手赵慧仙巧遇,惺惺相惜的彼此更约定未来要合作。组合成员印子月更大赞慧仙:“美得让人不知所措。”而赵慧仙也在现场大赞微胖女神组合的创作才华,并约定合作:“她们有着不一样的创作理念,歌曲有趣却不失水准,让人越听越爱听。”

  据悉,该盛典是以慈善结合时尚所诞生的颁奖典礼,微胖女神组合也将在本月推出她们的全新EP大碟,相信外形与实力兼具的她们能带给粉丝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1/n420879777.shtml report 1852 微胖女神组合与韩星赵慧仙近日,2015时尚星秀年度星秀人物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贾乃亮、陈乔恩、郑爽、杜淳、尚雯婕、李荣浩、韩星赵慧仙、汪东城、SNH48、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