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巍经典歌曲压轴 万人合唱引爆热波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许巍在热波音乐节放声High歌
许巍在热波音乐节放声High歌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迎来“怒放之夜”。出场的摇滚明星阵容吸引了15000余名热爱音乐的石家庄市民。压轴出场的许巍连唱八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和他的乐队一起以饱满的情绪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现场,万人合唱《蓝莲花》,激情四射的场面成为音乐节中经典的一幕!

近两万观众现场参加热波音乐节
近两万观众现场参加热波音乐节

  除许巍外,逃跑计划、瞳、魔力大巴、A公馆、石家庄本土乐队字里行间和降噪乐队、热波间人气主播陆文琴等艺人也先后登场,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摇滚音乐盛宴。

热情拉拉队
热情拉拉队

  除了音乐表演之外,现场的潮人们也越穿越有范儿,摄影师的镜头捕捉到不胜枚举的俊男美女,热波音乐节将石家庄变成了加州!

市民High玩音乐节,并体验热波电跑
市民High玩音乐节,并体验热波电跑

  而当天的麦香舞台也更加火爆,喝啤酒大赛、拉拉队表演等活动纷纷在这个小舞台上展开,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共同参与。与之相邻的热波电跑体验区,也不断传来开跑的呐喊声。

  9月13日,谭维维和耿斯汉等新生代歌手将来到石家庄和乐迷们“泡”在一起。最后一天,“青夏之夜”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3/n421016642.shtml report 2087 许巍在热波音乐节放声High歌搜狐娱乐讯9月12日,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迎来“怒放之夜”。出场的摇滚明星阵容吸引了15000余名热爱音乐的石家庄市民。压轴出场的许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