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James杨永聪:想要带着吉他去旅行

来源:搜狐音乐
 

 


  “梦之声人气王”James杨永聪,日前出席“环球旅行体验大奖”颁奖盛典担任颁奖嘉宾,透露自己也是一位“爱旅行者”,出行时,吉他、照相机和英式早餐茶包则是他会携带的三样必需品。尤其吉他,作为“音乐王子”的出行伙伴,可以随时满足他的创作欲:“旅途是我最容易产生灵感的时候,所以我需要吉他,能随时写歌。”

  旅行必备品 吉他是首选

  白色衬衫外搭黑色马甲和同款西装,再配上一条暗纹领带,当晚的颁奖典礼上,作为嘉宾的James杨永聪一出场,便以“贵公子”气质谋杀菲林无数。

  当晚颁奖礼以旅行为主题,而作为旅行爱好者的James,选择了吉他、照相机和英式早餐茶包作为自己携带的三样旅行必需品:“带相机是为了用照片记录下沿途的风景,创造一些美好的回忆,带茶包因为我很爱喝茶。旅途中最容易产生灵感,所以我需要吉他,让我能随时写歌。”

  吉他无疑是James必不可少的伙伴,在比赛的舞台上,James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抱着一把吉他自弹自唱时的表演。在旅途中,吉他可以为他捕捉灵感:“能随时随地创作属于自己的音乐,是最快乐的事。”

  旅行清单 书本是参考

  至于自己的“旅行清单”,大多来源于James学生时代读过的书本。帅气的James在读书的时候其实还是一位“学霸”,从小学习成绩就十分优异。以前在学习各国历史的时候,James就对俄罗斯的历史情有独钟,他一直很想去欣赏一次那里的风光,却至今还没有机会完成,所以圣彼得堡现在是他“旅行清单”里的首选地。

  James对于旅行的想象既文艺又不羁:“我非常想去坐一坐西伯利亚的火车,品尝一下云南的普洱茶,或是在广阔的蒙古大草原上骑马奔驰……”

  重新出发 自我提升中

  而James的“旅行清单”想要完成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为选择“重新出发”的他目前已经将时间全部投入到“自我提升”中,中文学习和健身锻炼就是他目前最主要的两大“课题”。

  现在James坚持每周都去上中文课,平时也会多练习,一遇到不明白或是发音没念准的词就会抓着身边人询问,如此努力下他的中文也有了明显的进步。以前James就很喜欢健身,现在更是勤跑健身房,增加运动量,从他的微博就可以看出男神的认真劲,有时大半夜也还在努力锻炼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4/n421091812.shtml report 1888 “梦之声人气王”James杨永聪,日前出席“环球旅行体验大奖”颁奖盛典担任颁奖嘉宾,透露自己也是一位“爱旅行者”,出行时,吉他、照相机和英式早餐茶包则是他会携带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