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琦新专辑同名主打《宅男》 讲述自己的宅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人气歌手李琦今日上线2015全新大碟《宅男》同名主打歌,通过音乐诠释了李琦的单身生活与单身宅男的苦恼与忧伤,以及宅男内心的奇妙世界与之对于爱情的渴望。

  新专辑同名主打《宅男》李琦原创 诠释自己宅男生活

  《宅男》由任良作词、李琦作曲、陈秀男担任制作人。歌曲诠释了单身宅男的苦恼与忧伤,以及对知己的需要与对爱情的渴望。而李琦也为歌曲写下:“永无岛上的小飞侠,永不长大,就无忧无虑?我不是彼得潘,他们习惯叫我——宅男”,通过童话中的形象比喻自己的身边事,也表达出内心的忧愁,与对还未到来的爱情的期许。李琦稍显慵懒的歌声也在鼓励广大宅男不要做消极的“御宅族”,要宅的乐观和阳光。

  新专辑《宅男》获期待 21日将举办发布会

  李琦从八月中旬开始陆续公开2015全新个人专辑的预热“爱情三部曲”中的三首歌曲,从第一首原创的《一页爱情》,到伤情歌《分开后》,至第三首《唯一纪念》,李琦这预热“爱情三部曲”打破常规,没有歌颂轰轰烈烈的热恋,而是感伤怀念曾经与挚爱的时光。三首歌公开后不少歌迷表示对于“爱情三部曲”的歌曲安排非常惊喜,歌曲上线后也受到诸多好评,得到很多歌迷及乐评人的支持,而李琦也表示特意安排这样的排版就是不想为了迎合他人,也让大众在“审美疲劳”时眼前一亮。

  据悉,李琦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3275.shtml report 1185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人气歌手李琦今日上线2015全新大碟《宅男》同名主打歌,通过音乐诠释了李琦的单身生活与单身宅男的苦恼与忧伤,以及宅男内心的奇妙世界与之对于爱情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