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华健11月7日深圳开唱 开启万人点歌模式

来源:搜狐音乐
 


  国民歌王 个唱也走亲民路线

  周华健之所以有“国民歌王”的称号,不仅因为拥有曲目数量庞大,更因为内容、风格贴近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在每个关键时刻,总会有一声暖心问候。老同学聚会唱《朋友》,夫妻结婚纪念日会唱《一起吃苦的幸福》,亲子时间会唱《亲亲我的宝贝》,身处困境时会唱《风雨无阻》。周华健几乎每首曲目都是家喻户晓,也正是如此,才让他的每场演唱会都座无虚席。他就像我们的老朋友,尽管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但只要听到声音就会有一种久违的亲切和感动。他的歌是深夜窗口的灯光,是江湖游侠的刀剑,是闺阁女儿的情丝,是天真孩童的笑容……华健就是那温暖的随身良伴,让我们知道,青春不会老,朋友一辈子,爱要永相随。

  重磅歌单即将揭晓

  此次深圳演唱会的曲目将充满惊喜。据悉,周华健不仅会带来《朋友》、《花心》、《爱相随》、《忘忧草》等一系列歌迷耳熟能详的金曲,还加入了惊艳无比的“江湖”段落,包括《难念的经》、《刀剑如梦》、《江湖笑》等八九十年代的“武侠”金曲,以及2013年底推出新专辑中的《泼墨》、《身在梁山》等新歌。此外,华健大叔还将化身“冰雪王子”翻唱热门电影《冰雪奇缘》的主题曲《Let It Go》,秀英文、飙深情。而备受瞩目的点歌环节也将在当晚正式开启,满足大家“你想听什么,周华健就唱什么”的愿望,让本次深圳演唱会真正值回票价。

  万人点歌环节再现

  作为“国民歌王”,周华健从上世纪90年代就纵横歌坛,炮制出无数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粗略估算,周华健大概唱了约400多首歌,是整个华语乐坛拥有歌曲数量最多的的“土豪歌王”,几乎承包了整个华语乐坛最有情怀的热门单曲。

  因为歌曲数量庞大,所以每次周华健的演唱会无论曲目如何安排,对观众来说总是会有遗珠之憾。因为舍不得让观众带着遗憾离场,多年前某次演出时周华健就开了先例,让观众现场点歌。这次周华深圳演唱会也会延续这个点歌环节。

  此次巡演主题为《今天唱什么》,对此周华健表示,“作为歌手,最大的愿望就是大家想听什么,我就唱什么!”当晚来到现场的所有歌迷朋友们,都有机会通过某种途径写下最想听到华健的歌。工作人员将把歌迷点的歌单统一收集起来,放到投票箱中,在11月7日演唱会的点歌环节中让周华健现场抽取,抽到什么,周华健就唱什么,并会结合点歌理由和点歌者进行“一对一”互动,实现演唱会“你想听什么,周华健就唱什么”的主题。这个环节全程直播,没有彩排,乐队老师根据歌迷点的歌临时找歌谱,玩的就是心跳。周华健也对深圳歌迷放话,“你想听什么,我就唱什么。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点歌的环节中来。”

  周华健"今天唱什么"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时间:2015.11.07

  地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

  票价:180(看台)280(看台)380(看台)480(内场)680(内场)880(内场)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58087728.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5/n421193731.shtml report 1861 国民歌王个唱也走亲民路线周华健之所以有“国民歌王”的称号,不仅因为拥有曲目数量庞大,更因为内容、风格贴近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在每个关键时刻,总会有一声暖心问候。老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