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任贤齐首爆舒淇私密 跨界当导演“有声有色”

来源:搜狐娱乐
 

 

 


  歌、影、视三栖的华语区颇受欢迎的全能艺人任贤齐,再度跨界担当导演,带着自己的最新力作《落跑吧,爱情》做客某音乐访谈节目《有声有色》。节目中,任贤齐大导瞬间化身小齐扒爷,饶有兴致地爆料女神舒淇的私密生活,揭秘音乐圈里的潜规则,各种爆料各种泄密滔滔不绝。除此之外,任贤齐还大揭私底,大聊特聊自己的年少轻狂。节目现场,任贤齐的坦率健谈向人们展现了一位区别于镜头和音乐中最自在的小齐。

  曾用嚣张和跋扈掩饰不安,幸遇贵人小虫

  在《有声有色》的镜头里,任贤齐非常亲切健谈,在回忆自己的音乐旅程时,他反复强调现在做音乐是“将生命摆放进去,拿命去拼”!他自曝曾因《心太软》一炮而红,得了大头症,听到的都是恭敬地肯定,渐渐地变成了那些他讨厌的样子。作为音乐圈的当红艺人,他也深知只吃老本是很危险的,然而,任贤齐很荣幸地碰到了敢给他敲警钟的贵人——华语乐坛著名制作人小虫。

  如今,任贤齐的酷我音乐热歌榜中,有很多播放量极高的经典作品,如《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我是一只鱼》、《伤心太平洋》等等,而这些歌曲正是他听完小虫的忠告和经过他指导后创作出来的作品。

  舒淇是中国好邻居,私密生活很有料

  《落跑吧,爱情》选定舒淇当选女主角,任贤齐是有酝酿的。任贤齐爆料在台北,他和舒淇是邻居,且经常串门讨论演戏。有一次,任贤齐与女神舒淇聊到自己正在进行的剧本创作时,舒淇非常可爱地说出对女主角的想法与建议,这让任贤齐脑洞大开的同时心底暗自咬定她为自己导演处女作的唯一女主角。

  在酷我音乐《有声有色》问到女神舒淇的私密生活时,任贤齐用三个字“很可爱”来形容。小齐聊道:女神舒淇私底下像一个小女孩,可以毫无顾忌、非常真性情地与别人相处。这次任贤齐首次导演的作品,舒淇将自己演戏的十二分能量放进去,给了他很大的惊喜,让他再一次对女神舒淇刮目相看。

  另外,任贤齐还在节目中大提特提“性幻想”,还声称“精神性幻想”和“肉体性幻想”搭配在一起才更赞……更多精彩猛料,尽在《有声有色》第27期任贤齐专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6/n421263460.shtml report 2349 歌、影、视三栖的华语区颇受欢迎的全能艺人任贤齐,再度跨界担当导演,带着自己的最新力作《落跑吧,爱情》做客某音乐访谈节目《有声有色》。节目中,任贤齐大导瞬间化身小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