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大谈育儿经 笑称儿女有音乐细胞

来源:搜狐音乐
品冠
品冠


  昨日,品冠出席活动,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还现场演唱了为儿子一周岁生日写的歌曲《最美的问候》,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欢呼,直呼太过瘾。

  拥有一儿一女的“人生赢家”品冠笑言,家中育婴的大小事情都由妻子说了算,自己则负责打下手。品冠自爆很少下厨,曾从冷冻库里把鱼拿出来直接下锅,差点酿成厨房事故,自此便被禁止再进厨房,最多就是给孩子冲个奶粉。

  “我在家负责做黑脸。”品冠表示会对孩子严格教育,“妹妹已经一岁多了,我很后悔给两个孩子一人一台iPad,限制决定限制他们,一天最多玩半个小时。”品冠表示,虽然会扮黑脸,但自己还是主张对孩子进行爱的教育。身为歌手,品冠常常唱歌给孩子们听,儿女也都继承了爸爸的音乐细胞,都会跟着节奏摇摆,品冠笑称这下不用担心没人继承衣钵了。

  9月19日,品冠将发行全新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新专辑围绕着“时间轴”的概念,收录11首串起青春、梦想、爱情、遗憾和回忆的“心”情歌。为纪念出道20年,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将于2015年11月28日晚上七点三十分,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期盼好久不见的老朋友来参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7/n421348183.shtml report 998 品冠昨日,品冠出席活动,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还现场演唱了为儿子一周岁生日写的歌曲《最美的问候》,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欢呼,直呼太过瘾。拥有一儿一女的“人生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