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茜拉香港举行个人演唱会 盼谢霆锋任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马来西亚国宝级唱将茜拉Shila Amzah于9月9日)举行记者招待会,正式宣布于 10月 30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Hall 5G举行“亚洲万里通”呈献《DCFE COLORFUL LIVE茜拉 真 炫色演唱会》。是次为茜拉首次于香港举行的个人售票演唱会。

  记者会上Shila和大家分享了第一次在香港开演唱会的心情。“很高兴有机会可以在香港开演唱会,和乐迷们分享我的音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到时和大家共渡一个愉快的晚上。”谈及今次演唱会主题为“Colorful Live”的意思?Shila表示其实我本身就很喜欢不同的大彩色bright color, 我的头巾就有各种不同的颜色。然后我的歌曲也有很多不同的风格, 比如红色就像我的快歌, 蓝色又会像我一些很悲伤的歌, 所以他们想到我, 就会想到很colourful! 我也希望大家想起茜拉的歌, 我的音符不是黑色的, 而是彩色的。音乐符号和五线谱,本来是黑白色的,希望我的歌声会为大家、为音乐带来色彩成就大家的colorful life。Shila又表示自9岁开始唱歌,自己也曾经选择不同类型的歌参加比赛,所以今次特别在演唱会上尝试替不同的歌曲,用自己的演译方法,配以独特的编排,替歌曲带来不同感觉及增添表演色彩! 同时亦会演绎多首令Shila 的音乐旅程中变得多姿多彩的经典歌曲!

  另外,今次演唱会更为乐迷们特别提供一个Shila合唱的好机会,一众音乐爱好则可以通过 DCFE 平台Shila.dcfe.com,上传自己重新演绎的经典歌曲视频一展天赋,最多票数的入围者,更有机会参与Shila的线下活动及现身Shila 的演唱会,与Shila同台合唱! Shila认为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机会,十分鼓励她的粉丝参加,因为她自己都参加了很多比赛才成就今日可以举行演唱会!

  锐意来港发展的Shila已经从马来西亚搬来香港定居,慢慢开始习惯在香港生活。提及未来的音乐计划?Shila很高兴和大家分享已找来了恭硕良(Jun)和方大同两位音乐鬼才,为Shila打造一快一慢两首新歌。Shila表示今次和Jun合作的新歌内容是情侣由争吵到分手的过程,很期待到录音室录音。至于大同,之前为他香港的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他答应了会为我写一首歌。内容是我对爱情的一些看法,两首歌都希望可以在我的演唱会中唱给大家听。当然我亦希望可以邀请Jun和大同来看我的演唱会。另外更会准备为香港乐迷苦练广东话大唱广东歌!

  记者会中大会安排了4位香港靓仔男歌手的相片包括谢霆锋、周柏豪、郭富城、张智霖。问Shila最希望请那位担任其演唱会表演嘉宾?Shila表示柏豪充满阳光气息及人品好;Aaron身为舞台皇者,不敢与他同台跳舞;Chilam太靓仔了,我怕未能集中精神唱歌。如果可以选的话我会选霆锋,我之前在曼谷工作时与他有一面之缘,而且我很喜欢懂得煮饭的男生,感觉他既细心又温柔。当然4位都这么忙碌,希望他们未能当表演嘉宾也可抽空来看我的演唱会。

  “亚洲万里通”呈献《DCFE COLORFUL LIVE茜拉 真 炫色演唱会》

  将于明天9月10日快达票公开售票

  •日期 : 2015 年 10月 30 日

  •时间 : 晚上 8 :15分

  •地点 :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 5G

  •票价 : $980 (VIP) / $780 / $580 / $3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7/n421375581.shtml report 1718 马来西亚国宝级唱将茜拉ShilaAmzah于9月9日)举行记者招待会,正式宣布于10月30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all5G举行“亚洲万里通”呈献《DCFECO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