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暖雅亮相发布会 酷炫加持张惠春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张惠春张暖雅获赠蒙古族主办献哈达与马奶酒
张惠春张暖雅获赠蒙古族主办献哈达与马奶酒


  昨日,性感女神张暖雅身着宝蓝色复古印花连衣裙惊艳亮相同门师妹台湾动感歌姬张惠春“沙哑”巡回演唱会记者发布会的现场!

  与动感歌姬张惠春一同出场的张暖雅,是张惠春SAYA同门师姐。有别于许多犹如花瓶的性感女星,张暖雅不仅精通英语、粤语、书法,更是专业的DJ。在此次师妹张惠春“沙哑”巡回演常会将负责整场气氛炒热的的重要任务,张暖雅将通过酷炫的DJ结合师妹张惠春的歌舞形式,给歌迷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此次获邀巡演以专业DJ上阵并非偶然,早在之前,她凭借精湛的技艺受到来自各个国家的邀请,曾短短一年内被邀请到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中国,香港及台湾等地区的顶级派对邀约巡回演出已超过100多场次,欣赏演出的粉丝已经超过10万人。因少数优秀的华人女性如此精通DJ,张暖雅被业内人士称为“DJ界的武媚娘”,但一直低调的她从未在公众场合提起这项无人能及的技能,而本次的回归希望能够与歌迷在SAYA载歌载舞当中High到喉咙都沙哑。

  据经纪公司洹国际经纪人付雪女士透露,张暖雅下半年非常忙碌。除参与“沙哑”巡回演唱会外,筹备一年的写真集也将搭配全新单曲在圣诞节前夕上市。而近日席卷香港票房并荣登港产片暑期票房冠军宝座的电影《猛龙特囧》也将在10月23日与内地朋友见面,剧中张暖雅饰演一位反派律师全英文台词,更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7/n421394058.shtml report 1106 张惠春张暖雅获赠蒙古族主办献哈达与马奶酒昨日,性感女神张暖雅身着宝蓝色复古印花连衣裙惊艳亮相同门师妹台湾动感歌姬张惠春“沙哑”巡回演唱会记者发布会的现场!与动感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