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姜育恒全球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姜育恒“告别30如果有一天音乐在我在”全球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10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11月7日登陆大连中升文化中心,11月28日登陆台北小巨蛋,12月5日登陆台中,12月12日登陆青岛国信体育馆。日前,9月16日、17日(温哥华当地时间)温哥华演唱会正在进行中。今日,10月10日姜育恒告别30演唱会南京站正式开票。

  不到三个月连续开7场大型演唱会,在演唱会史上可谓是非常罕见的。2014年告别30全球巡演已经走过十几个城市,两年下来告别30全球巡演走过了近20个城市,足迹遍布全球。姜育恒“告别30”巡演公布初期,就受到广大歌迷朋友的一致热议,在门票预订阶段,场面十分火爆,姜育恒即将告别的消息在粉丝间引爆火热反响,之前举办的演唱会场地也是座无虚席。

  此次告别巡演,会让很多人哭,会让很多人笑,姜育恒将把这30年来平凡而感人的心事娓娓道来,感恩30年来一如既往支持朋友们,希望给大家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然而“告别”二字说出口谈何容易,姜育恒30年演唱生涯献礼的告别巡演,这将会是姜育恒在每个城市里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出。从明年开始,姜育恒将不会做任何个人演唱会,他说“我年纪大了,有时候觉得力不从心了。”

  而除了这场巡演之外,姜育恒还将在今年发行一张新专辑作为给歌迷的回馈,这也可能是最后一张个人专辑。他强调这不意味着退出歌坛,以后还会以其他形式参与音乐项目。

  10月10日,金秋十月一起来南京听姜育恒唱歌,这将是他在南京做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了。如果一生中你没有听过一次姜育恒的演唱会,你一定会遗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8/n421456343.shtml report 1570 2015姜育恒“告别30如果有一天音乐在我在”全球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10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11月7日登陆大连中升文化中心,11月28日登陆台北小巨蛋,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